宅配美食-i3Fresh愛上新鮮,台灣全島24小時快速到貨-巨無霸霜降牛排。

如果你最近有逛 i3Fresh 愛上新鮮網站,肯定會看到這款比臉大的巨無霸霜降牛排,限時限量買一送一的文宣超吸引人的呀,而且拿到後,家裡沒有一個人的臉能比這牛排大,就知道這巨無霸的稱號真的是受之無愧。

最近看了許多牛肉產品的我們,一直在尋找能滿足大口吃肉又不會太過油的品項,這份巨無霸霜降牛排,看上去價格與份量都很適合,立刻就把他從i3Fresh 愛上新鮮給帶回家啦!

帶到露營區,準備開始烤肉趴,一拿出來大家都被這巨大的尺寸給驚了一下(笑),討論了一下決定直接開切變成肉串最合適,用手拿著吃剛剛好,不過如果是在家裡,很推薦直接不沾鍋煎著吃或氣炸,也很可以唷。

簡單的切成差不多大小的肉塊,這塊牛排是精選美國PRIME等級的肉塊,油花紋路也較為少,多以瘦肉為主,切的方式就順著筋切開即可。

再來就手動勞作時間啦,把牛排肉塊與想要一同燒烤的配料串在一起即可。

燒烤的同時我們添加了一些蔥花來增添香氣,而且待會也能把蔥花撒上牛排肉串,風味也會更加迷人。

烤的時候約莫20秒就翻面一次,也順道刷上自備的甘醇燒肉醬與迷迭香。

小小變身大塊牛排肉也能輕鬆多人分食,這樣一份不論是想要獨自擁有或是分切多人享受,都沒問題呀!!

霜降牛排肉的肉質較為細緻,建議如果品嚐牛排約莫抓個5分熟,吃得到肉汁鮮,而像我們燒烤則是全熟,吃起來則是富有咬勁,細嚼品嚐更能感受齒頰間溢著肉香。

也提醒大家,只要是在指定時段內下訂,台灣本島 24h快速到貨,北北桃更是能在3h極速到貨,比較無法在家等貨的朋友,還可以設定在各大超商取貨哦(超取3-5日)。

購買連結→http://i3b.tw/qqyy2
巨無霸霜降牛排 原價1280元 特價買一送一 798元(399元/片)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