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斗六,茶聚中正店,開幕慶~連日活動齊慶賀,購買指定商品來店還有送小禮物,送完為止。

茶聚 CHAGE 斗六中正店位於雲林斗六的中正路上,主打『茶底對了,茶就好喝』,強調自家原茶的品質優良,好茶喝無糖就對了,近年來更是還有獲得iTQi大獎的沐嵐完熟奶茶與香片姍姍等系列,難怪不少人對茶聚 CHAGE 總是流連忘返~目前茶聚 CHAGE 斗六中正店現正開幕中,週週有活動,大家快來看看吧。

茶聚 CHAGE 的外觀看起來頗乾淨俐落,簡約又不失文青風格,牆面上還掛著對自家茶的各種宣言。

店內的一角則是有目前常見的情境感文字,完全就是IG美照的最愛呀。

茶聚 CHAGE 使用的杯子有二種尺寸,大杯的紙杯與塑膠杯,中杯的紙杯,如果不是為了拍照讓大家看清裡頭有什麼,我肯定會請教店家能不能換成紙杯,因為你看看這紙杯是不是看起來美多了,很適合帶著到處去拍照呀(笑)。

茶聚 CHAGE 菜單如下:

我們這一次造訪茶聚 CHAGE 是選擇了香片姍姍-凍檸 50元、沐嵐完熟-珍珠奶茶 50元、沐雲-芋圓冬瓜 50元、靜岡陵熟-抹茶鮮 70元與踏雪尋莓冰沙 85元。

雲林斗六中正店 5/7 盛大開幕,週週慶的活動如下:
5月7日 – 9日 11:00 – 18:00  珍珠奶茶 買一送一。
5/10~5/16 沐嵐完熟 奶茶 第二杯半價。
5/17~5/23 沐嵐完熟 蘋安紅 第二杯半價。
5/24~5/31 香片姍姍凍檸 第二杯半價。

踏雪尋莓冰沙,層層堆疊的水果冰沙,裡頭可是塞了140顆的藍莓,口口真材實料吃得到滿滿果肉,基底則是選用了斯里蘭卡紅茶。

上頭的芝芝鹹甜感有出來,入口奶香細緻,底層藍莓水果氣息濃郁,吃得到果肉,茶凍微甘帶點甜,口感QQ的,不要搖直接喝層次感極為分明,入口鹹香奶蓋接著茶凍清新最後迎接我們的是水果香,夏天喝上一杯很是暢快。

沐嵐完熟-珍珠奶茶,採用較為濃郁茶香的熟茶當基底,搭配香甜的珍珠,入口滑順又不失茶香。

一入口時茶香的氣息較為濃烈些,珍珠是大顆的,咀嚼起來偏向Q感不軟爛,有蜂蜜的甜香,搭配奶茶一起喝時很是對味,茶聚 CHAGE 的菜單裡看起來還有一款黑糖珍珠,下回有試試再來比較二款珍珠是否有差異。

沐雲-芋圓冬瓜,上層有著鹹甜奶香的奶蓋,中層是甜蜜的冬瓜茶,最底部有著咀嚼感滿滿的小芋圓!

冬瓜茶的甜味較為凸出,和芋圓一起吃時有點甜上加甜的感覺,不過把奶蓋一同搖均勻後,奶蓋的鹹淡化了冬瓜茶的甜蜜感,反倒襯出芋圓的香氣感,讓人有一杯飲料二種享受的感覺。

靜岡陵熟-抹茶鮮,抹茶的氣息很自然的融入在奶香裡,不會有粉粉的味道,口感滑順香濃,有著海苔香與薄薄的甘蔗香,尾韻再帶些甘苦微澀感,頗為對味。

香片姍姍-凍檸,香片姍姍是採用新鮮茉莉搭配綠茶,一層茶一層花三拌三薰,入喉清香典雅讓人印象深刻,裡頭搭配了新鮮的檸檬原汁與紅茶凍。

茶凍是新鮮現煮的,紅茶凍裡頭帶有些許的糖,解掉了苦澀感卻不會過於甜膩,茶香微微入口滑順,蠻百搭的,而且最奇妙的是,搭配上這杯香片姍姍-凍檸後,邊喝茶凍時會有種在喝檸檬愛玉的錯覺感。

目前茶聚 CHAGE 斗六中正店還推出了購買香片姍姍,即可獲得口罩防護夾的小活動,贈完為止(請以現場門市為主)。

店家也會介紹一下,讓我們知道這口罩防護夾該如何使用。

實際使用起來覺得這口罩防護夾還蠻方便的,有時我們收納沒放好,再把口罩拿出時發生破損的機率蠻高的,有了這方便收納的口罩防護夾,我們也比較不用怕自已太粗魯了。

也再提醒大家,雲林斗六中正店 5/7 盛大開幕,週週慶的活動如下:
5月7日 – 9日 11:00 – 18:00  珍珠奶茶 買一送一。
5/10~5/16 沐嵐完熟 奶茶 第二杯半價。
5/17~5/23 沐嵐完熟 蘋安紅 第二杯半價。
5/24~5/31 香片姍姍凍檸 第二杯半價。

店家資訊:  茶聚茗品   / 茶聚茗品官網
地址: 雲林縣斗六市中正路144號 
電話: 05-5376576
營業時間: 10:00 – 22:0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