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景點,璀璨美術園道~假日有甲蟲市集,晚間輕鬆散步欣賞美術綠園道景緻。

近年來台中文創類別的小市集不少,美術園道商圈除了有別具特色的異國料理,還有假日的甲蟲森林市集,來到這兒不僅能吃好買好,還可以漫步這悠閒的綠園道,近日更是為了迎接2020台灣燈會,以LED串燈來布置樹木,增添了不少在這兒散心的浪漫感。

美術園道商圈綠意盎然的環境,夜晚更是有不少人喜愛在這兒慢跑散步的,D段(五權五街至五權七街) 除了有甲蟲王位的裝置藝術,近日更是為了推廣園道之美與結合2020台灣燈會,特意在樹木上繞上LED串燈。

此路段幾乎每顆樹上都繞上LED燈與有台灣燈會標誌的紅燈籠。

在白日裡透過環保節能的LED太陽能收集電力至串燈,到了夜晚閃閃發亮的LED燈便像是點點星光逐一閃耀著。

加上高掛的紅燈籠,也讓秋冬之際的美術綠園道商圈多了幾分顏色。

在這兒散步累了的朋友,在綠園道的中央與四周都有可休息之處。

假日前往的朋友說不定還會遇到甲蟲森林市集或是素人表演。

美術綠園道的周邊還有許多異國料理餐廳,各店外觀的裝潢也是極富特色。

不同風格的裝潢更是吸引不少新人來此取景拍照,就連我個人的婚紗照也是到這兒取景(大笑),現今還又加上LED燈與大紅燈籠,果真又吸引不少民眾拍照留念。

也推薦給大家,如果來到美術園道商圈附近用餐或是欣賞完美術館裡的藝術後,不妨來綠園道區走走,散散心拍拍照吧。

景點資訊:台中市美術園道商圈  / 官網-美術園道商圈管委會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二街152號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