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虎尾,在地人激推的虎尾肉圓!

虎尾肉圓,是在地人激推的特色肉圓沒有明顯的招牌,僅有在公安路店面玻璃門貼上大大的肉丸字樣,一到用餐時間陸續有在地人前往,如此巷弄之間要不是有人帶我來,我應該會完全找不到吧!!九點開賣通常到下午四點多即售完,但假日不好預測,想吃的朋友要請早。

店內十分簡單,座位不多但店家很用心,店裡在四周也有放置了水冷扇來降低開放式空間的熱度,不過看起來,造訪這兒的人也幾乎是外帶為主,四顆六顆的帶。

肉圓屬於油泡式,本想習慣性的點二顆來吃,但細看看起來一顆的份量就很夠!先點一個試試看吧。

店家在上桌前會有一個動作,就是擠壓肉圓把油瀝掉,壓的時候感覺肉圓皮好軟!

果然一顆的份量就很驚人,上桌時連同醬料把整個碗都裝滿了,比台中通俗吃到的肉圓應該有再大1/4或1/3的量。

白色的米醬搭上肉圓就是無敵,讓人忍不住會想一直吃,以這間虎尾肉圓的肉圓來說沒有什麼蒜味,肉則是肉條為主好嚼有肉汁,肉圓皮比較薄,入口偏軟帶些微Q,而筍丁脆甜的口感讓人印象頗為深刻,肉圓裡面餡料也給的很多吃起來很過癮。

在我們享用的期間,一旁同桌的大哥還熱情的說來虎尾吃肉圓,敢吃辣的要加這個甜辣醬會更好吃!我才發現這瓶辣醬不就是雲林有名新芳園出的赤羌醬,果真加下去肉圓也更加有風味!裡頭還吃得到辣椒微微的顆粒感,超特別~也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公安路虎尾肉圓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公安路63號
營業時間:09:00-16:00 (假日可能提早售完)
電話:05-6361719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