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享SOUL食光,低GI飲食。


享SOUL食光位於烏日中山路上,明道中學的附近,招牌雖不明顯但去過一次就會記住位置,店家主打低GI的便當組合,以紫米飯取代白飯,使用少油少鹽烹調食材,就是希望我們能夠吃到低熱量又吃得到食材原始風味的餐點 (已於2019年歇業)。

享SOUL食光僅提供外帶或外送服務,在店家的臉書上有看到一段資訊,提供給自備餐點的朋友『為了響應環保只要買便當自備環保碗 一個便當就可以折扣5塊錢(PS單點類不提供折扣)。』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備餐盒哦!

在開學季還有一便當就送1瓶約350ml無糖的綠茶哦!

餐點的價格如下:看起來便當的種類不少,雞、牛、豬、魚都有,還有提供蔬食便當!而飲品部份目前還尚未開始提供,店裡的唯一飲品就是目前送的無糖綠哦。

而不知怎麼點餐的朋友,店家也有提供餐點的照片,讓你馬上就知道餐點的內容物,真的是很貼心呀!!

實際拿到餐盒,發現他本人比照片還漂亮,讓我一整個放心不少XDXDXD。

這幾天中午接小孩下課,就順道去買他們家的產品,發現吃起來還蠻不賴的,雖說低油少鹽卻不會太過無調味感!!配色也很誘發食慾!

蒜香嫩雞胸 85元,上頭的香蒜粉很足,雞肉吃起來也不會過柴,整份餐點飽足感以男生來說約7成!

雞肉給的量不算少,算是吃菜之餘也有滿足到想吃肉的心情。

配菜來說,不見得每天都一樣,主要還是依當季與當天採買到什麼食材為主,配菜本身的調味也較為清爽些,但不致於沒味道,反而是將食材的原味整個襯脫出來。

而且單就配色而言,非常的吸引我!就連在學校吃飽飯的兒子也忍不住吃了二、三口,還把蛋跟雞肉給分食完畢QAQ。

這陣子便當附的地瓜算清香微甜,入口鬆軟也與便當很搭配。

清滷牛腱 105元,肉較為有嚼勁鹹香味也明顯,厚度目測應該0.5公分有,不是切成透光薄片型的。

泡菜豬里肌 90元,我猜想這陣子的配菜應該都會有高麗菜、小白菜或青花菜吧(我有的便當買到的是青花菜,只是口味一樣就沒拍了)。

雖說豬里肌的口感有較硬些,不過泡菜汁有些許與紫米做結合,微微的酸辣口感很是開胃,所以這道反而是目前我個人最偏好的便當!我果然有辣有酸就點讚呀XD,也推薦給正在尋找烏日便當的朋友,說不定你也會喜歡他們家的便當。

哇!超划算~~~喜歡蔬食的朋友看過來,平日只要198元,就能吃到飽!!!

店家資訊:享soul食光-台中烏日店 (有外送請與店家聯絡)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一段473號(明道中學中日眼鏡旁)
電話:04-23363256、0958-82361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0:30-14:00、16:00-19:00
(電話預約最晚取餐到20:00)
臉書:享soul食光-台中烏日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