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點心,香港雞蛋仔,喜歡雞蛋糕香氣的朋友,路過真會聞香下車~

Q蛋香港雞蛋仔位於烏日區信義街上,出沒型態是一個小攤車,座落在連鎖早餐店前,Q蛋香港雞蛋仔與常看到的華麗型態配料一堆的雞蛋仔完全不同,Q蛋反而走的是一種質樸路線,十分單純的只有雞蛋仔本身。

店家一共有七種口味,原味、巧克力、海苔、花生、芝麻、起司與煉乳,每個月還會推出不同的特價商品!只見店家將調配好的蛋液麵糊倒入模具內,輕輕轉動模具,確認麵糊都有分布均勻後就蓋上蓋子,每一份約莫4-5分鐘即可出爐。

時間一到,店家才一掀開模具,這熱氣就把原味雞蛋仔的香氣送到鼻前。

但還沒辦法馬上裝袋,反而是拿出來後會放在架上讓風扇吹一下,阿關心想應該除了定型外,這應該是邊角產生像餅乾口感的主因。

阿關除了點了一份原味的,還有一份花生的,花生口味的乍看之下與原味沒有太大的差異,細看其實顏色較原味深一點點。

花生口味的在雞蛋仔的表面還有花生的小小顆粒,而且老實說這花生口味的更加吸引阿關,因為香氣更重些。

Q蛋雞蛋仔的份量也不算少,吃起來口感內層偏向軟Q耐嚼,有點麻糬的感覺卻又沒那麼的軟Q,如果沒有悶到的話,邊緣入口還帶有脆度,對於像兒子這類的小孩兒更是喜愛,整體味道簡單奶香豐富,花生的香氣也很足夠,吃起來甜味是有的,但不會過於甜膩。

阿關是覺得這款雞蛋仔沒有花俏的外型,卻有不錯的內在口感,介紹給大家參考看看。

店家資訊:Q蛋香港雞蛋仔 – 明道店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信義街158號
電話:0926-646511
營業時間:16:00-22:00 (通常15:30 開始準備)
公休日:每週日
臉書:Q蛋香港雞蛋仔 – 明道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