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亮眼吸睛的網美風格蛋糕-P&J’s Pâtisserie 法式鏡面蛋糕。

P&J’S PÂTISSERIE 法式鏡面蛋糕位於台中大忠南街的小巷弄,雖然地理位置並不顯目,卻擁有極為吸睛亮眼的鏡面蛋糕,蛋糕本身不僅可以選造型與內餡,還能客製化加字,不論是自已慶生或是送禮都讓人面子十足,加上真材實料的內餡,連裡子也有。

進到老宅風格的工作室裡,可見店內頗為乾淨俐落,櫃台處有著簡單的座位區,讓來取蛋糕的朋友能夠略為休息,等候店家將亮眼的鏡面蛋糕裝盒,而 P&J’s Pâtisserie 的名稱,則是取自老闆與闆娘的英文名字 Peter 與 Joyce,店裡的鏡面蛋糕也是經由二人精心研究後推出,真的是很浪漫。

P&J’s Pâtisserie 法式鏡面蛋糕店內則還有陳設店內使用的食材。

一字排開全是數一數二的廠牌,透明化的擺放讓我們能夠知道自已入口的原料是什麼,相對的也能吃得安心。

而蛋糕盒中本就有放置一套 5入的塑膠叉盤與 1 支蛋糕刀,如需加購蠟燭,現場都有販售很是貼心。

蠟燭則是從燙金有質感的數字、英文字與愛心造型都有,也有提供俏皮的彩色版,任君選擇。

P&J’S PÂTISSERIE 法式鏡面蛋糕的購買方式皆是以預購取貨,當然如果是當日想購買蛋糕的朋友,也千萬別直接就衝去,建議去電詢問,說不定有機會可買到。

P&J’S PÂTISSERIE 法式鏡面蛋糕造型共有八款,每一種看上去都十分的亮眼,而我們選定自已偏好的造型後,再選擇蛋糕裡的內餡,選好內餡後如果想要客製化文字(加價 100元),可再與店家討論每款蛋糕能選擇的文字方式。

內餡口味則是有芒果、乳酪、紅茶、巧克力(加價 100元)與栗子(加價 100元)可選擇,不同口味與蛋糕大小在價格上也會略有調整,讓價格落在 900元至1500元,詢問店家後可知蛋糕直徑大小為16 – 18 cm,容量為 750-1000ml ,即6吋與7吋(約可提供6-8&8-12人食用)。 

P&J’s Pâtisserie 法式鏡面蛋糕介紹:

摺紙愛心-粉色與時尚的流動線條搭配愛心造型,從外型就很有浪漫的質感!

採用混淋手法製作而成的摺紙愛心,外型就如同切割過的鑽石般,透過不同角度的光線正在閃閃發亮著,加上柔和的粉色,讓人有種低調又不失光芒的感受。

紅茶口味,內餡是採用日月潭的紅玉紅茶,茶香濃郁不死甜,入口時還有淡淡的奶香,裡層酸甜的蘋果餡則是豐富了口感,是一款甜度微微又帶有茶香的慕斯,很適合想吃點甜又怕太甜的人。

星空-選用抹面手法呈現的星空有著渲染的線條層次,明亮的表面搭配著許多像是星星的白色點點,再加上放置的小行星,讓人一時有種處在銀河之間的感受。

而且像這類的圓造型的鏡面蛋糕,如果要加字,通常店家都會建議我們繞著蛋糕體來添加,這樣才不會抹殺掉蛋糕本身的獨特造型。

這次拍攝的鏡面蛋糕全是6吋的造型,其實大小要從外觀來判別是蠻難的,唯獨此款星空,如果是7吋的,上頭會是4顆小行星。

栗子口味,以栗子慕斯為本體,搭配小山園抹茶奶凍,底部再混合著有果肉的柚子醬,讓入口的感受十分清爽,雖然甜度較為明顯,可依舊不會有過於甜膩的感受,反倒是因為有著微酸感的柚子醬,讓整體很耐吃。

看上去是裝飾的小行星們,可是整顆都能吃下肚的唷。

小行星使用了天然可可脂的調溫巧克力,外層為脆皮巧克力,內餡則填滿了覆盆子巧克力,不僅造型搶眼,口感也很不賴。

像極了愛情-一樣是採用混淋手法製作而成,也擁有如鑽石般的切割手法,亮紅色與心型的呈現,讓人馬上就想到了愛!

鏡面蛋糕的上頭有著食用級花瓣與銀箔點綴,更添加些許華麗感。

像極了愛情提供的客製化加字服務則是建議書寫在正中央,就像是讓各位把心中所想所思,能夠直接的表達出來。
*也提醒各位,加字服務為100元,僅限英文字,字數依與店家討論後為主。

海洋-選用裂紋手法製成的海洋,把浪花的紋路很是真實的表現出來,讓人直接就像是來到了海邊般。

上頭再加上幻想的美人魚尾與各種海洋生物,讓人更想跳入其中與之同游,生活就該如此幻夢美好呀。

海面上的各種造型物也都是採用調溫巧克力製成,全都能收入腹中。

淺藍色的海水與白色浪花的水泡感形成極為悠閒色調,是一款會讓人忍不住的多看他幾眼再吃掉的鏡面蛋糕呀。

而有亮眼的鏡面蛋糕當然也要有亮眼的禮盒相襯。

華麗的金色線條遊走在粉紅色的禮盒之間,加上大蝴蝶結後,讓整個禮盒看上去既大器又不失浪漫。

每個蛋糕禮盒中,都有提供一套 5入的塑膠叉盤與 1 支蛋糕刀。

餐具本身是可重復使用的,也與禮盒一致,都是浪漫的粉色。

P&J’s Pâtisserie 法式鏡面蛋糕店裡提供的蛋糕禮盒與袋子都是粉色帶燙金,讓整體看起來不止一致性,還極富質感~不管是送人或自已留著,看著心情就很好

店家也能透過LALAMOVE與UBER外送,詳情請洽P&J’S PÂTISSERIE 法式鏡面蛋糕。

店家資訊: P&J’s Pâtisserie 法式鏡面蛋糕專賣店/ P&J 官網
地址: 台中市大忠南街86巷10號

電話: 04-23720002
營業時間: 1200 – 1800
公休日: 每週日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