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龍井,蘑菇pasta~東海商圈裡的熱門IG打卡餐廳。

蘑菇pasta位於東海商圈裡,是近年來的熱門餐廳,從門口看上去很容易誤會是間酒吧!!但其實這兒可是間擁有多元化餐點的異國料理餐廳,餐點也不忘推陳出新再加上擁有不同個性的裝潢,總是吸引不少年輕族群來這兒拍拍美照,分享著餐點讓大家視吃!!

造訪的時間已是11月份,店家處處都有與聖誕節相關的可愛裝飾,店內的桌面也都使用大理石紋,質感上再加分。

後方則還有二處的用餐空間一邊是有酒吧的感覺,空間上也能容納更多人!

另一邊的牆面還有酷炫的飛碟與夢幻派對的造景,看上去也是好好拍。

不過最受歡迎的還是這面牆與這座位啦,每次看身邊的親友來,總是在這面牆與外面的造景合拍著,也算是造訪蘑菇的另類收獲。

店內有提供WIFI,猜想因為聖誕節的關係,所以檯面上添了不少與節慶相關的可愛裝飾品。

當然這類常駐的公仔還是一樣在檯位上!!想跟店家借來拍照使用都沒問題哦….(不過要記得先詢問哦。)

蘑菇Pasta的餐點頗為多元化,像是炸物、沙拉、義大利麵、燉飯、焗烤、披薩、漢堡等,還有總是洗版的舒芙蕾與各式飲品,店內無收取服務費,低消100元。

今天的餐點-美國安格斯牛排青醬燉飯 298元、辣肉醬千層麵 258元、松露蛋pizza 238元、田園時蔬起司南瓜紙包烤飯 268元、泰式鮮奶茶 100元、蜜桃泡泡 100元、桑椹泡泡 100元與桑椹野莓優格舒芙蕾 188元~

泡泡系列的基底就是沁涼的碳酸汽水來搭配各式果醬,喝的時候記得攪拌均勻,桑椹泡泡的甜度較為明顯,吃得到桑椹果肉,而蜜桃泡泡的果香氣息較重,泰式鮮奶茶則是添加了鮮乳後顯得口感滑順,甜度微微,很解膩。

辣肉醬千層麵,一上桌就挺吸睛的,這滿滿的起司直接舖滿在千層麵上頭,一旁還有辣椒來點綴,讓人更是好奇辣度如何。

蘑菇的辣肉醬是由牛肉跟豬肉混合,裡頭主要是墨西哥辣椒搭配塔巴斯科辣椒醬來提辣,細看還會發現除了肉醬來間隔麵體外,還吃得到有蕃茄與蘋果,有別於常見的肉醬與千層麵的組合,整體上也更為耐吃。

熱熱吃的時候起司還會牽絲給你看,辣度對於有吃辣的朋友來說,應該算是點到為止的微辣。

美國安格斯牛排青醬燉飯,五、六分熟的粉色牛排與綠色的青醬很是對比。

帶著粉色色澤的板腱牛排,煎過後的肉香更是迷人,吃起來嫩度明顯卻也不失口感,尤其是牛排肉上是撒些鹽調味,完全帶出肉質的鮮甜!!

而且我每次造訪蘑菇都會點這一道,算是我個人的偏好,雖說他看上去比蘑菇的其它餐點單調不少,但卻是我心中的不平凡!!畢竟對於一個青醬控來說,蘑菇pasta家的青醬頗為濃郁又不失順口度,九層塔香氣也充足,讓人吃得很滿足。

松露蛋pizza,這算是今天最快被消滅的餐點,上頭滿滿的蘑菇加上顆水波蛋,畫面也很美呀。

中心點的水波蛋還有用黑松露再點綴著,友人還調皮的拿了就吃,直吐出來說怎麼味道那麼重,喂!人家是讓你混合在蛋裡加強松露的香氣用的啦 (大笑)。

不過那黑松露被吃掉也不用太擔心,整份pizza裡依舊有著濃烈的香氣,吃起來真的很過癮,而pizza本身餅皮也不會過厚,適合3個人分食,1人品嚐2塊恰恰好。

這田園時蔬起司南瓜紙包烤飯是一道蔬食料理,上桌時還是紙包的型態,充滿了神祕感。

登楞,一開箱可以發現裡頭約莫有五、六種品項的蔬果,店家介紹著,我們每一次前往都有可能是不同種類的蔬果來迎接你,內容物可全是看當天主廚採買到什麼樣的新鮮蔬果而加入的。

在餐點的中心處,還有一顆水波蛋與瑪茲瑞拉起司。

從中心點挖下去還會牽絲,而紙包飯本身搭配的是混合著地瓜的南瓜飯,吃起來自帶甜味,混上蛋液後濃郁度倍增,老話一句,熱熱吃最對味呀。

桑椹野莓優格舒芙蕾 ~ 再飽也是要來份甜點做收尾!!

雖說與泡泡飲品同樣都有使用桑椹,但這加上優格的舒芙蕾,酸度層級可是大幅提昇,喜愛酸食的朋友真的別錯過他。

內層的舒芙蕾熱熱吃質地軟綿帶有蛋香,冷掉後口感則表現較為紮實,二種口感都是我個人能接受的範圍,不過會比較偏好熱熱時品嚐,因為香氣與口感上的層次較多,也推薦給大家這間適合親子、友人聚餐的蘑菇pasta。

店家資訊:蘑菇pasta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三巷62弄15號
電話:04-26317115
營業時間:平日 11:30 – 21:30 / 假日11:00 – 21:30

本文與蘑菇pasta合作推廣,個人也確實會與朋友到此用餐。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