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嘉義居家清潔推薦,廖小姐(燦煌)居家清潔,用心品質看得見。

越接近年終,越需要大掃除,這時朋友就向我推薦了一間台中/嘉義居家清潔-廖小姐(燦煌)居家清潔!因為有的時候老公工作太忙或像我前陣子都在生病,不是去診所就是接小孩盯小孩,一整個暈頭轉向的,實在沒有什麼氣力(台語)在整理家裡,這時候就需要尋求外界的清潔公司,讓我的廚房從上圖變下圖,一整個乾淨呀。

廖小姐燦煌台中/嘉義鐘點清潔,燦煌居家清潔公司 到府清潔的服務範圍頗廣,像是廚房、客廳、臥房、廁所、窗戶、樓梯…等各式清潔,服務區域更是橫跨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等地區,幾乎快全台走透透了。

廚房也有使用他們專門的工具在整理,而且像我們這種第一次居家清潔的人,時間上也會比較久些,畢竟我們不是專業,所以有許多細節會沒注意到,這時候就是交給他們準沒錯。

清潔人員在清潔前會與我們討論想整理的方向和程度,像我們家購買時本身就是20多年的老房子,地板和牆面的霉只能防止它嚴重,改善的程度有限,不過經由這次讓燦煌服務過後,讓我理解到還是有能變善的方法。

像我們平常只是隨手擦一下,有時懶得用清潔劑仔細清理,才半年多沒仔細清理的抽油煙機,就越積越嚴重了,沒想也是經由他們的巧手,馬上就恢復得跟新得一樣。

不僅油污沒了,還閃閃發亮。

而且不止有油污的地方乾淨,連上頭的灰塵也擦拭掉了。

架上的東西擦拭完成後也會排放得跟原來一樣位置,非常貼心的每一處都擦遍了!!!

廚房牆璧上的油污也是刷得一乾二淨,重點也沒有傷到磁磚本身。

水龍頭上的水垢和縫隙中容易卡垢處都擦拭完全。

每一處都幫我們顧及到,真的是很專業。

牆上的防水貼條也因廚房和浴室這類容易累積濕氣的地方,而長了些霉菌。

透過幾次反復使用去霉產品後,也是乾淨得像新的一樣。

牆上都是我們這三個星期來塗的二種螞蟻藥,但完全無效,剛好就趁這次大掃除也清掉好了QQ。

黃色的螞蟻藥最讓我們感到傷心XD,因為螞蟻甚至不理會都在附近走來走去。

不一會兒牆面就很是乾淨了。

像我們住高樓的,這紗窗完全就是每個月的日常!!這不是我沒清理呀,是只要累積了一個月,就是長這樣了。

也趁著這次看專業的打掃,看能不能學到一點點撇步!!

不過我們還是主要給打掃者空間,只留了微笑來監工(喂)….

紗窗也是逐步清理,用手摸都是乾淨的!!除此之外,本來只請他們打掃廚房部份,因為清理紗窗時的灰塵會掉到外頭的陽台!!!

居然才一個回頭,陽台已刷乾淨!完全沒有請他們打掃,也一併協助清理完畢,也太貼心了。(磁磚黑色的部份是刷不起來的,因為我們家是買2X年的老房子,前屋主沒保養我們也沒錢換磁磚就留著了。)

在我前陣子生病的這段期間,貓咪房除了清理排便物外,就沒好好整理過!!!也趁著這次有人打掃,一同幫忙下,剛好把不要的東西一併丟掉!!也藉由此次體驗居家清潔的美好,讓我們決定以後也要定期請專業人士來打掃,才能清理的更加乾淨。

丟棄東西的過程還引得微笑來巡田水,看有沒有丟到他的東西是吧XD。

不一會兒貓房也整理好了,不得不說廖小姐燦煌台中/嘉義鐘點清潔,不僅難整理的廚房都很是細心清理,而雜物多的貓房也能手腳快速的清理完畢, (貓房的碗是之前過世的貓幸運的,沒有在使用)。

用來打電玩的小書桌,也趁著這次打掃一併整理。

有人協助清理就是快,小書桌全都被擦拭乾淨,微笑馬上就跳上來檢視。

除了小書桌外,一旁的三台電扇也是請清潔人員一同清理。

畢竟快要冬天了,電扇也用不到,整理後剛好可以包起來!!

浴室裡的馬桶我們也延用舊屋主的,底層的黃色附著物我們也是刷不起來苦惱很久!!而且沒有窗戶的浴室地板也很容易生垢,一個星期沒刷就會白得很明顯~~

本來有許多瓶瓶罐罐都隨手亂放!

清潔後的浴室,把瓶子收好後看起來也明亮些。

苦惱我們許久的水垢和發黃的區域,也在他們細心整理之下,重新活了過來!!!!

發黃的馬桶倒入清潔劑後感覺更加嚇人QQ,清潔人員說每一區的顏色都會不一樣,像台中最常出現的就是這類的黃色或接近紅色的垢。

不過你看看這些清潔人員都很有一套自已的本事!!不一會兒苦惱我們許久的黃垢居然消失大半了!!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在現場的我去觀看時都驚呆了~~就連馬桶的出水口處都刷到了!!

另一間廁所的馬桶雖然有換過,但除了馬桶外,其它問題依舊存在!!牆面上的霉、地上的黃色水垢與黑化的磁磚。

但你看看!!這白晶晶閃亮亮的浴室跟剛剛那是同一間嗎?!黃垢幾乎終結,牆面上的霉斑也淡化幾近不見,地板也是白了幾個色階!!!更別說整間浴室裡的瓶瓶罐罐都擦拭乾淨放回原位。

最讓人感到窩心的是,整理後的浴室,居然地板是乾的!!也沒有之前惱人的氣味,清潔人員也有教我們一些平常可以清理的方式,像是定期乾的時候用淡鹽酸來咬磁磚的黑班,洗完澡後將地板擦乾些,用這些小動作就能有效的來改善地板黑化的程度!!實在超貼心,真心超推薦居家清潔-廖小姐(燦煌)居家清潔!!!

店家資訊:廖小姐(燦煌)居家清潔
官網:廖小姐(燦煌)居家清潔(服務地點與清潔項目詳見官網)

預約清掃電話 0916-998-036

本文與小姐居家清潔合作推廣,雖是第一次體驗卻十分推薦。
我需要大家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