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區,粉色漸層的【草莓焦糖布丁芝芝】來報到,拾覺細做輕飲~

拾覺細做輕飲美村南店位於南區美村南路上,路過便極容易被這蘋果綠般的小房屋造型給吸引,外觀乾淨俐落,店內飲品不僅是新鮮現作還十分真材實料,尤其是近年來推出的各式新品,我們更是立馬報到。

今天造訪的是美村南路店,第一眼吸引我的是這摩艾石像(笑),近看發現居然是垃圾桶!真讓人感受得到拾覺的不同,這石像擺在這兒真是既美觀又實用。

對拾覺最早的印象是在亞洲大學喝到的芭樂檸檬,記得當時還很瘋狂的會特地從市區騎車前往,好在現今拾覺已有展店至家中附近,我們也就不用跑那麼遠啦 (笑) ,只是說,亞洲大學居然還不是最早的型態,拾覺最早是於2008年出現在東海,一家叫做淺畑牧場果汁攤的小攤子,後來至2014年才成立的『拾覺細做輕飲』。

近年來的拾覺不僅保留了當初令人驚豔,口感清爽的芭樂檸檬與各式原茶,拾覺團隊更是不斷的推陳出新,去年人手一杯的多多轉大人系列,今年各種水果芝芝,我們一家幾乎都沒錯過。

櫃台處也放了不少推薦的DM,想知道拾覺最新推出了什麼新科產品看這裡就對了。

如果是初次造訪拾覺的話,建議可以參考一旁的銷售冠軍榜~像我個人就很喜愛芭樂檸檬、高山青、桑葚乳酪芝芝與沒在榜上的蜜桃乳酪芝芝,芭樂檸檬口感清爽,酸度明顯~帶著芭樂的氣息,高山青則是淡雅帶著清香,桑葚跟蜜桃乳酪芝芝都吃得到新鮮果肉跟鹹香的乳酪芝芝,這2杯都是完全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而蜜桃版的甜味較為出挑,兒子比較偏愛這款。

但是今天造訪拾覺,就是因為又有出新的飲品『草莓焦糖布丁芝芝 L/ 85元』打敗各個芝芝系列,這一杯立馬跳上兒子心中拾覺飲料排行的第一名。

微冰的草莓牛奶裡頭有台灣草莓丁與進口草莓果泥混合,吃得到草莓果肉,而且裡頭還有添加蜂蜜,甜度推薦半糖最剛好,很有幸福感。

底層則是有放置自製的焦糖鮮奶布丁,布丁的口感滑順有彈性,帶著淡淡的奶香。

最上層則是店家的招牌乳酪奶蓋,鹹香濃郁且奶泡細緻,一次就能喝到鹹甜與果香超順口,層層堆疊,口感很是豐富。

個人很推薦是先不要搖均勻,試著直接喝,透過那帶著奶香鹹味的乳酪奶蓋,能夠喝到不同感受的味道,而且還能吃到酸酸甜甜的草莓果肉與帶著彈性的焦糖鮮奶布丁。

搖勻後的味道則是蠻溫和,也讓草莓控的兒子完全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推薦給大家這拾覺新品-草莓焦糖布丁芝芝。

*新鮮對半切、未切的草莓與上頭的布丁 (+15元) 皆是個人為了拍照好看添加使用。

店家資訊: 拾覺細做輕飲-台中美村南店
地址: 台中市南區美村南路167號
電話: 04-22660066
營業時間: 平日10:00 – 21:00 / 假日11:00 – 21:00
台中以北都有分店/加盟專線: 0800-777899
*此文與拾覺細做輕飲-台中美村南店合作推廣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