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午茶拾光,禮客蔬食料理JOY HOJA,親子Diy Pizza好去處。

JOY HOJA位於禮客的四樓,主打蔬食料理,除了餐點還能體驗親子同樂的披薩DIY,我們這次跟著台中午茶生活節,帶著兒子來到這,讓他幾乎全程都是自已動手,十分歡樂。

JOY HOJA協音就像是台語的揪厚呷,表示餐點十分的美味,而且店內裝潢大方,一旁有許多牌子可以舉示,用來拍照很有情境。

往店內望去,可看得出空間頗足夠。

架上還放置了不少茶,讓大家能一目了然。

櫃台上放置了分享套餐的菜單。

阿關這次是參與”臺中午茶生活節”的活動,雙人體驗價499元,主要的內容披薩DIY一份和兩杯飲品(依店內規定)。不過阿關有詢問,平時如果單獨只想做披薩也是沒問題,一份250元,需提前與店家預約即可。

材料都是一些當季的蔬果,所以每次的品項可能會有變動。

而現場的DIY也不難,全由小朋友動手也沒問題!!服務人員都會一步步的教導我們。

看看這孩子十分專注的眼神,他可是用盡全力在滾動著這麵皮。

不過麵皮還是需要大人協助一點才會擴大些,不過也可以讓小朋友慢慢來也行,只是阿關比較心急些。

畫好底醬均勻的放上材料,PIZZA的樣子一整個就快完成了。

俏皮的兒子還說這是自已做的,要我們一旁寫上了他自已的名字。

不管是大朋友或小朋友都很開心的在參與這次活動。

成品也很快就完成,看看這滿滿的蔬果是不是很讓人食指大動呀。

披薩DIY的雙人套餐還有二杯飲品,沒有色素也是使用蔬果汁!!!

大家要是有來到禮客,別忘了來JOY HOJA一趟,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店家資訊:JOY HOJA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480號4F
電話:04-22545151
營業時間:11:20-20:00
臉書:JOY HOJA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