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HM CAFE,鬆餅香氣十足,還有網美牆可以拍照。

HM CAFE位於烏日的健行北路上,外觀新穎內部裝潢大方時尚,販售的產品以咖啡為主,除了有蛋糕外,也有推出鬆餅與沙拉等輕食,近期造訪時發現,HM CAFE更是將營業時間提早至晨間7:30,想必對於住附近,喜愛早上就來杯咖啡的朋友們,又有一個新選擇。

進到店裡1樓有住家的感覺,本以為僅此樓層,沒想到店員 表示還有2樓,對於什麼都很好奇的兒子,馬上告知想去2樓看看,看完就下來!沒想到這一上去,他表示想坐2樓就好,因為2樓美美的!!!

牆面上還有附近大樓住戶的杯子,看來回流的客人不少,讓人放心XD。

一到2樓,馬上明白兒子為何想待在這兒,光線明亮加上有空調,一旁還有小沙發座!

靠近樓梯處還有一片藝術造景的牆面,完全好拍照呀。

對我而言,除了地板有些隆起(感覺浮浮的),真的還不賴。

兒子更是馬上躺上小沙發,不過很可惜,這位子是我的!!!

一旁的造景牆面他也沒放過XD,在我拍照期間還叫我快點拍他,一轉頭我笑到差點沒力,這是那裡學來的站勢啦!我也沒看到你老杯這樣站過呀…..恩勾還蠻顯長的!

菜單如下:以咖啡為主,還有提供其它飲品、蛋糕、鬆餅和沙拉。

我們今天點用了燻雞鮮蔬蛋沙拉、蔓越莓乳酪蛋糕、奇異果汽泡飲、鮮奶茶。

沙拉的份量很充足,胡麻醬的香氣很夠,濃郁中微帶酸甜,而且醬汁不夠店家會再提供,不過我們是覺得頗剛好,生菜的配色雖不致鮮豔,但都是不會苦的,讓我們頗為喜愛!!尤其是水煮蛋,這樣子的切法,讓兒子一口一個,他超喜歡,不過要是堅果類的口感再好些,就更棒了。

奇異果氣泡飲,我本來以為會是用新鮮奇異果下去點綴XD,不過這樣也很方便喝蠻不賴的,而且口味調合後,微酸甜的香味與氣泡的刺激感都有,我頗愛,下次來會再點。

鮮奶茶,上來的時候是約三分糖的味道,兒子覺得茶味較重些,一喝,嗯…是蜜香紅茶的香氣,真的也比較重些,便請店內人員協助添加甜度。

再度上來時,是沒攪開有層次感的畫面,當然不能錯過再拍一下啦!而第二杯的鮮奶茶甜度約8分,對兒子來說順口許多!他便開心的喝完….

水果鬆餅,與常見的格子鬆餅不同,口感外酥內膨,口感上比較沒那麼紮實,但對小孩兒來說吸引力反倒是非常高,因為這鬆餅的蛋香很足,外層微酥脆的很是討喜,很像脆皮的雞蛋糕!

最重要的,是他說可以把他的一顆心送給人….(到底都去那裡學的啦XDXDXD)。

蔓越莓乳酪蛋糕,紮實綿密的口感與奶香圓融的酸,我個人頗為喜愛!下次來也想再試試別的口味,也推薦給大家,來這兒放鬆的享用下午茶或是晨間的一杯咖啡,都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訊:HM Cafe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健行北路92號
電話:04-23368667
營業時間:07:30-19:00
公休日:暫無

我需要大家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