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黑肉麵,台中美術館附近的便當老店。

黑肉麵位於台中美術館的側旁美村路上,附近有許多停車場,主要以販售便當為主,每次造訪都有不少的群眾在內用餐,而這家也是我個人偏好的排骨飯便當之一,有著我年少時不少回憶。

從搬離開西區後,就有著幾年沒過來這用餐,今天與老公開車經過便一時興起,決定到內用餐,也回憶一下,我們當年1個人可以各自吃掉2個便當的回憶(大笑),餐點的費用也從最後印象中的70元來到了80元。

店內的裝潢也變動不少,看起來變小了些,但現在用餐環境感覺比較明亮,一旁也有提供飲水機。

內用的餐點倒是不知何時開始改成全面使用外帶的紙製餐具,我們今天點用了排骨飯*2、雞排、白飯(可淋肉汁)與扁魚白菜湯。

菜色真的和我十幾年前吃到的一樣,完全沒有變過!而我們一時興起,在假日下午1點路過進來吃的時間實在是太晚,個人超愛的蒸蛋已經沒有了QAQ。

排骨飯的口味真的數十年如一日,份量雖沒有以前印象的大塊與厚實,卻也是如舊的好味道!青豆有調味過,筍絲的酸較為明顯。

配料的一口香腸瘦肉的比例較高些和一旁的花枝丸味道也很足夠,不算重口味。

泡菜酸酸甜甜的很開胃,以前我們年輕時總覺得這飯太少了,每次與老公來都要買二盒加二碗飯,或是二個人點三盒飯才會有飽足感,但現在年紀有了,反倒吃一盒就八分飽了…..@@。

單點的雞排也有搭上泡菜來解膩!而且無骨的,兒子很喜歡,就是胡椒多了些,下次要記得請他少加點。

扁魚白菜湯,在天氣冷的時候來上一碗很是暖和….

裡頭還有一塊絞肉,最底層則有扁魚與開陽,湯頭味道很足,不過喝完後總是會有種想大量喝水的衝動,老公總笑著,我又愛點他們的湯來喝,然後再來大量進水XD,是否意圖在多喝水,不過也推薦給大家,說不定你也會喜歡他們家的便當。

店家資訊:黑肉麵-美村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462號
電話:04-23725838
營業時間:10:30-19:30

我需要大家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