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海饕丼飯專賣店,價格平實食材新鮮好停車,餐點也可以外帶哦。

海饕丼飯專賣店位於台中大里的德芳南路上,主打丼飯、壽司與烤物等日式料理,當天食用到的不論是生魚片或是丼飯都驚豔得讓人印象深刻,滿滿的配料之下,相對價格卻來得平實,壽司與烤物的表現也不遜色,不僅食物看上去吸睛,口感更是收服人心,很有滿足感,重點是離烏日也不遠,附近還有小型的收費平面停車場,非常方便。

入口處就能感受到日式的裝潢風格,海饕丼飯專賣店的門口有放菜單,價格一目了然,細看只要428元就能享受滿是海味的極上海饕丼套餐(一共六道)很划算。

海饕菜單旁還有小本子,讓你更清楚產品的長相與大致上的份量,小聲說…本人比照片還美,更誘人。

店內空間比較小巧溫馨,非常適合小家庭或是幾個好友一同吃飯聊天。

椅子也蠻好坐,讓人一整個處在很是舒適的環境裡。

在吧台的上方則有推薦商品,還有店內人氣TOP排行,跟著點準沒錯呀!黑板上也會不定期出現特殊漁獲的小驚喜。

海饕的食材更是嚴格把關,漁獲都是由老闆親自操刀處理,以確保品質。

海饕除了提供內用外,也有提供外帶部份(詳情請洽店家),讓我們省時又便利。

菜單如下:選項雖不少,但也很單純的可以歸類成丼飯(生食、炙燒與燒烤)、壽司與手捲3大項。

丼飯都是以套餐的形式推出,包含了開胃沙拉、茶碗蒸、味噌湯(季節湯品)、丼飯、珍味小菜及甜點(或水果),價格從328-428元,無需一成清潔費,餐點組合似平凡簡單,卻道道有小巧思在裡頭,像茶碗蒸極具滑嫩度,裡頭還放了小干貝與蝦仁,珍味小菜則是會隨著季節略為變化。

沙拉的上頭還放了花枝,裡頭的醬則是有胡麻與和風二種下去做調和,生菜清脆帶些微酸的風味很是清爽。

味噌湯與料則是分開放置,舀湯時才加入豆腐、海帶與蔥花,完全品嚐得到白味噌湯溫和醇厚的鮮與純粹。

炙燒比目魚鮨邊嫩牛丼,將嚴選冷藏Choice等級的安格斯牛排肉切成薄片後炙燒,六、七分熟的嫩度還帶點微粉色,大氣的鋪平在飯上。

牛排切成薄片後口感保有嫩度,雖說本體的油脂並不豐沛,但在入口即化的炙燒比目魚鮨邊協助下,整份餐點的油香頗足,上頭還有松露助攻,一整個香氣超迷人,不僅是海陸饗宴,還有松露這項山珍來坐陪,大口吃下真是超幸福。

極上海饕丼,裡頭有紅甘、天使紅蝦、干貝、澎湖海鱺、鮭魚、鮪魚。

再使用鮭魚卵、魚子醬、魚卵和一些蔬菜下去點綴,豐富的配料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僅色彩吸睛,入口更是享受。

生魚片本身吃得到鮮甜,口感也非常緊實有彈性,微微的沾上調醬(醬油+芥末)就足以讓人心花朵朵開。

看看這干貝超水嫩的,上頭點綴了魚子醬,二相對比色讓人有視覺上的衝擊,當然入口更是滿意。

除了有丼飯套餐外,還能選擇壽司類的當主食,不論是握壽司、豆皮壽司、卷壽司或是創意壽司,這兒都有!!包準滿足各種年齡層的需求,而且有些壽司不僅方便吃也方便外帶。

海鮮焗烤壽司,以海苔為底,依序放上越光米及配料,撒落滿滿的起司後焗烤約莫5分鐘即完成,熱騰騰的起司還略帶牽絲感,很討喜。

配料中有龍蝦沙拉、小黃瓜和蟳味棒,這樣一份對於食量小的人或孩子來說不僅吃創意還能吃飽飽。

龍蝦明太子花壽司 (可外帶),外層撒落不少魚卵和海苔粉,搭配肉鬆、蟳味棒、蛋捲、小黃瓜和沙拉等經典不敗的組合,除了色彩繽紛,一口吃下時,還能感受魚卵在齒頰中如跳跳糖般的熱鬧感。

握壽司則是每兩貫為一組,由左至右分別是醬燒星鰻炙壽司、炙燒松露牛小排握壽司、北海道生食干貝壽司、紅甘大腹與鮭魚肚。

醬燒星鰻炙壽司,肉質肥美細緻,醬燒後的甘味和上頭的鮭魚卵鹹鮮的海味,滋味妙不可言。

炙燒松露牛小排握壽司,略為炙燒後的安格斯牛小排,帶著粉嫩,以松露點綴提香,光是看都讓人嘴角上揚。

紅甘大腹,口感細緻帶些脆,有微微的香氣,鮭魚肚則油脂較為豐厚。

北海道生食干貝,水嫩度夠,上頭還有刷上一層鹹甜的醬汁與魚子醬來點出干貝的鮮甜。

店內除了有壽司、丼飯這類的主食,也有提供不少烤物,就像這鹽烤大白蝦。

對於喜愛品嚐鮮蝦的朋友很值得一試,燒烤後撒上些胡椒鹽,一旁還有放置著金桔可供使用,這一上桌真的是蝦味十足。

燒烤紅甘下巴(時價),這也是一道可遇不可求的限量版料理,店家要恰好有進整尾紅甘時才能得到這頭部連著下巴的食材2份。

雖是同一種烘烤方式,部位也如此緊鄰,可二者的口感卻截然不同,頭部口感紮實帶些Q度,肉質較少,而下巴部份則是偏向細緻,油脂與肉含量也較豐富,這真的是雙重享受。

最後再以黑糖麻糬紅豆來結束這回合,感謝軟Q麻糬與微甜的紅豆讓我們有個甜蜜的收尾。

也推薦給大家這間位於大里德芳南路的海饕日式丼飯,不僅用料實在,附近也很方便停車,想吃飽或吃巧都沒問題。

*小提醒店內的空間較為小巧,建議前往時先預約哦。

店家資訊:海饕丼飯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36號
電話:04-24823969
營業時間:上午11:30 – 下午2:00 、下午5:00 – 下午10:00
公休日:每週一

此文與海饕合作推廣。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