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景點,田在芯頭,充滿愛的紫色地瓜葉田!

彰化最近很火紅的拍照景點田在芯頭就位於竹塘鄉,有著600坪大的紫色地瓜葉田中間種植綠色地瓜葉,正面拍照下,就是顆大大的愛心!園主開放免費參觀,不過大家還是要注意保持公德心,勿採摘勿踐踏。

前往時建議大家可以導航『九龍大榕公』或是『田在芯頭』,到附近後再跟隨著指示前往,以免找尋不到,而且九龍大榕公那有提供公廁!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記一下。

 

我們隨著指示牌來到的是位於河堤下方的位置,但也有可能你們前往時是河堤上方。

一旁還有其它的田種植紫地瓜葉。

會有這塊田的由來是因為地主曾經因為生病,數度在鬼門關徘迴,都是因為妻子細心在旁照料打氣,為了感念妻子的用心及南北奔波農活,多年後地主便決定規劃這片驚喜的愛心田,獻給他的妻子。

地瓜田的上面還有高鐵,有時還會看見高鐵疾駛而過的畫面。

大家也都會擺出自已想要的姿勢拍照。

不過這兒的景點較為單一,停留時間約莫1-20分鐘,建議以順遊的方式造訪為主,或排定其它彰化與雲林等相關景點較佳。

當然也可以至地主先生合作的生產合作社,觀看不同品種的地瓜葉,說不定還有機會喝上這全台唯一的紫地瓜葉茶

合作社處處都可看見不同品種的地瓜葉,也是個可以排順遊的景點哦!

店名:翡翠園地瓜葉茶生產合作社
地址:彰化縣竹塘鄉田頭村光明路竹田巷118-6號
電話:048-971991
營業時間:08:30-17:30
臉書:翡翠園地瓜葉茶生產合作社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