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伴手禮推薦,點點酥審計旗艦店!一鄉一特色的點點香開賣啦,還有美美水滴造型的酥脆蛋捲。

纖米點點酥-審計旗艦店就位於民生路上,對面就是向上國中,招牌的旗幟上則是有著二隻可愛的貓咪,加上亮色的黃色,一整個就十分的俏皮,店門前還有兩台烤爐,每天手工現烤蛋卷,路過時馬上就會被他的香氣所吸引,還能現場觀看製作過程,流程透明化。

試吃部份除了店內有提供,在對面的向上國中這也有擺放一張桌子與說明,店內人員也都會每天整理哦。

門口的看板上還有寫著目前購買點點酥的折扣,像是原價260元,加LINE每桶230元,如果還有臉書按讚與分享,可另外再折抵10元哦,活動期間則是請以現場為主。

每桶點點酥都是現場製作~真覺得店員都有不怕燙的技能。

而現場做好的蛋捲則需要放涼後才會開始裝桶。

裝桶的過程只見店家先把電子秤歸零後,放上桶子後扣重,這才開始裝桶的作業。

放的時候也是既快速又熟練的放置著。

你看看你看看著這人工製作的水滴狀蛋捲,倆倆相依時是不是超像愛心的呀。

在淨重150克以上時才算蛋捲填裝完成。

緊接著店家的手也沒閒過,馬上就開始將糙米米香填滿桶內所有縫隙,不僅有防止蛋捲破碎的功用,還有酥脆的米香可以吃,這樣一桶2吃很划算呀!!

除了有現場製作的蛋捲(也小提醒大家,這手工蛋捲是店家依序製作,每日限量無法指定現作什麼口味哦!),店內更是擺放不少桶當天現作的手工蛋捲們,蛋捲的口味則是有原味、芝麻、辣味與巧克力,一旁也都有明示指標,不用擔心看錯。

點點酥的蛋捲與眾不同的地方,是在蛋捲裡添加了糙米精華,因此在口感上較為酥脆,而且桶身裡還放了滿滿的米香來保護蛋捲,而且點點酥本身是間以賣米為主的纖米公司所開發的產品,因此對於原料上的使用都會清楚標示,像裡頭有著雞蛋、麵粉、安佳無水奶油與海藻糖等等。

桶身還貼有使用安佳奶油的標章。

吸睛的還有這後頭的擺設~俏皮的賓士貓正像是伸手想拿桌上的點點酥,很是可愛,而桌上放的這是與台灣農會聯名企劃合作推出的一鄉一特色與年節禮盒組。

看看這過年送禮時的禮盒組,這樣擺滿一桌看上去也很是澎派,送禮時肯定也很有特色,後頭的小瓶裝裡的三寶,更是拿來收服兒子的利器呀。

點點香三寶 (糙米、薏仁、小麥),裡頭的食材是藉由三種口感不同的穀物爆製而成,原價是60元,目前推廣價每瓶39元,而且如果你購買的點點酥想換成這點點香三寶也是OK的哦(無混搭),但需提前2個星期告知店家才能方便作業。

但我個人是比較心急的人,再加上看到目前推廣價,我通常應該就會直接買啦!!(笑)

另外目前還有推出只要在店內購買滿2000元就有贈送造型環保袋,這亮黃色的袋子加上貓兒,拿來當伴手禮時袋子肯定又是吸睛焦點啦,如果未能滿2千元,但你有在店內購買任1產品,也能直接使用49元加購 。

店內目前推出的方案有,購買1桶點點酥蛋捲,就隨機贈送點點香三寶 (糙米、薏仁、小麥),也能直接購買~目前推廣價為每瓶39元。

點點香三寶,除了內部的穀物不同,口味上則是有黑糖、川辣與巧克力三款,瓶身一樣有著可愛LOGO的賓士貓坐陪。

黑糖口味的米寶是本來就裝填在點點酥裡的一員,酥脆帶著微微的甜味,而巧克力的香氣較為濃郁,尾韻略為苦甜感,很是耐吃。

甚至我覺得這二款混合著吃也很不賴,剛好黑糖的微甜更是補足了巧克力的微苦,互相襯托。

辣味則是感覺帶著大人味氣息,一打開就能聞到那淡淡的辣味,一把吃下,頓時腦海完全浮現,該拿杯啤酒來搭才是啊!!(未成年請勿飲酒),也推薦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

點點香中的薏寶,則是讓我吃的時候有種懷念的感覺,激似我小時候吃的零食呀!!(咳咳,就不要探討是幾年前),爆香後的薏仁香氣雅緻,和米寶一樣入口都能品嚐到明顯的脆口感,但薏寶的個頭較大,感覺更對我的喜好,米寶則是對兒子來說恰恰好。

麥寶的口感則相較於前面二款來得結實些,但也是十分的好嚼,香氣更盛,對於喜歡有咀嚼感的朋友,這真的會讓人停不下來呀。

而且個人覺得比對米寶的川辣口味來說,麥寶的川辣更適合拿來當飲酒時的零嘴,獨特的香氣與耐嚼的口感再配上這微辣的味道,嗯!我很可以…(未成年請勿飲酒)。

而每桶的點點酥都會在桶身上貼著口味、製作日期與成份的貼紙。

蓋子打開後還有層食品級的保護膜,如果我們沒有將封膜打開的話,這點點酥可以在陰涼處保存近三個月的時間,不過一但開封後,則需要在1個星期內吃完哦!!然後我發現我們家開封這點點酥後,根本沒有讓他存活過3天,所以真不用苦惱這問題(大笑)。

打開後,如同現場般的奶香就先衝了出來,尤其是芝麻的香味更是濃郁,桶內則是因為添加了米香,多了一道防護,讓裡頭的蛋捲依舊呈現美美的水滴狀,看看他們倆倆相依又成了愛心啦!!而滿滿芝麻也讓口感變得熱鬧些。

而原味的蛋捲就是單純的美好呀,加上水滴形的皺摺感和酥脆度,本就讓入口層次大幅提昇,真的會一吃就停不下來,沒3天就被我們一家全部消滅了。

也推薦給大家這單吃過癮,也能加點牛奶/豆漿變身孩子早餐的點點酥與點點香,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店家資訊:點點酥-審計旗艦店   / 點點酥-官網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32號
電話:04-25603288
營業時間:13:00-20:00
公休日:每週一
預約訂購Line:@679bvzec

店家:點點酥大雅提貨店
電話:04-25603288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四段132號
時間:9:00 – 18:00;週六、日休假
LINE ID:@dpd2544z

此文與點點酥合作推廣。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