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明道花園城,掀起一陣金色小旋風的地瓜球。

這間地瓜球是最近出現在明道花園城裡,目前固定位置在興祥街63號上,小小的攤子不是很明顯,卻讓人一試成主顧,老闆娘很客氣,如果大家喜歡地瓜球的,真的可以來試看看,今天阿關過去買的時候居然還有添加賣鳥蛋。

地瓜球炸的時間不會等很久,一包30-50元,拿來當下課後的點心與宵夜點心都很不錯。

除了地瓜球,還有燒麻糬、小時候大餅與鳥蛋,炸過的麻糬上頭沾滿了金黃色的花生糖粉,吃得到麻糬的軟Q也吃得到花生粉的香甜,一份也是50元,阿關當天買回家時,略數了一下,這樣的大小約有六塊至七塊,熱熱吃的時候很棒,但是冷的時候略為吃油,所以大家買回家時可要快點趁熱吃才能吃到最美味的食物。

受兒子青睞的就是這一包50元的地瓜球啦!兒子之前是只吃烏日夜市裡一對老夫妻賣的地瓜球,現在倒好了,不用等到夜市開才能一解相思之苦。

這地瓜球吃起來頗為香甜,吃得到地瓜的香氣,現場吃的時候還可以吃到酥酥的口感,回到家中雖然略為冷卻,但反倒是帶有Q度的嚼勁,即使冷掉了也深受小孩兒的喜愛,大家要是有到明道花園城,不妨來試看看這香甜的地瓜球吧。

*鳥蛋與燒酒螺為星期二、四、日提供,賣的是男生。

店家資訊:明道花園城 地瓜球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興祥街63號 前
營業時間:15:30-22:00
公休日:暫無。

喜歡我的文章請順手幫忙按個粉絲團的讚,小小一個讚就可以鼓舞阿關,讓我感覺被愛~感恩大德。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原來明道花園城也有地瓜球,那就不用跑到夜市或商圈購買了!!
    下次要去買來吃吃看!
    感謝您的分享!

    1. 真的,不過一樣要快點吃掉哦!畢竟這類油炸的整個冷掉就會比較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