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屯|台中逢甲燙髮護髮推薦 VS.Hair,許你一個好整理的慵懶女神式捲髮。

夏天到了,各式熱褲、泳裝出沒,但是除了美美的皮膚與身材外,簡單好整理的髮型也是不可或缺的!位於逢甲的VS. hair不僅設計師親切,就連服務的助手也是有問必答,讓我們前往的當天留下很好的印象,而且最重要的是,讓朋友總是嘲弄自已萬年不變的直髮有了美美的變化,就連維護的方式也讓友人直呼怎麼這麼適合慵懶的她!!快跟著阿關繼續看下去吧~

進到VS. hair,就能感受到裡頭的空間舒適,即使是等候區,也是放置能夠好好休息的桌椅,與友人今日來VS. hair採訪是選擇了燙護行程 (流程約3-4小時),所以在與設計師溝通髮型前,VS. hair就準備了小點心與開水,就是希望我們能夠在這段時間裡別餓到自已,十分的貼心。

今日改造之友人,說平常有些微自然捲的她,只要頭髮放下來,就會出現像這樣子的造型,希望今天來這兒能夠找到簡單好整理的髮型,適合慵懶的她。

我們今日的設計師是Sam,與友人溝通時也會適度的提出身為專業設計師的看法,經過二方協調後,即開始動工啦!!

很快的Sam就將頭髮修剪到理想長度,適度的打薄除了因為夏季的悶熱感來減少頭髮外,更是為了等會做出捲髮浪漫的蓬鬆與層次感。

手腳俐落的Sam也在與友人的談笑間,整理好這次捲髮的基本長度。

再來就是進行第一次洗髮,主要是洗淨剛剛剪落的細髮與頭髮潔淨。

洗淨後,便開始著手燙髮前的修護護髮,在這裡也會因為每個人的髮質不同,而做出不同的修護方式。

首先為了讓頭髮不會因為燙髮而造成損傷,在這使用了熱燙前修護凝膠。

接著使用熱燙前護理精華來進行髮質修後。

進行剛才的護髮動作後,才開始使用燙髮專用的藥劑。

藥劑塗抹的動作需要十分確實。

接著需要利用熱度來加速藥劑發揮作用。

加熱完畢後,會再來確認頭髮的彈性 ,進而確認是否適合開始燙髮。

通常這上藥劑的部份,也會因為個人髮質不同而影響次數,像友人的髮質很好,所以重復了三次店家才覺得適合燙髮。

確認可進行燙髮後,進行第二次洗頭,洗淨頭髮上多餘的藥劑,通常到了這一步時間也大約已經過了1.5小時至2小時。

洗完頭髮後,便幫頭髮上抗熱水膜。

再將頭髮吹至半乾後,便開始今天的重頭戲啦!!

上髮捲時也是小心的將頭髮分邊好,讓每束髮量都能平均。

除了上捲子外,在這兒還有使用羊毛氈來做隔熱。

原來在VS. hair這,使用的是溫塑燙(時間約15-20分鐘),阿關也是第一次看到,頭上夾了羊毛氈的用意是怕在燙的過程中,如果與頭皮直接接觸,很可能會燙傷我們,所以是一種保護的作用,而且在燙髮的過程中,髮助一直有過來詢問會不會太燙,讓人印象還蠻不錯的。

完成後還需要冷燙靜置。

待靜置完成,即開始上藥水,為的就是能夠延長捲髮的壽命。

細心的VS. hair,在其餘髮捲都使用藥水,唯獨瀏海是使用膏狀藥劑,就是怕會滴到客人,是不是很貼心呀!不過要是換成阿關跟老公來的話,可能老公就會叫他直接淋沒關係,反正我的臉也沒救了~~(喂)

上完藥水後,髮捲上雖沒了羊毛氈,卻又多了冰棒棍?!這難道是因為夏天到了嗎?!!!!當然不是,這是因為怕上頭的橡皮筋太緊,怕會壓出痕跡而使用木片來緩衝,真的是想要美美的髮型,就要什麼細節都不忽視呀!

一切完成後,就進行最後一次的洗髮,這時我們的時間也花了接近三小時了….

在進行第三次洗髮的同時,店家還要做最後一道修護,

首先使用修護精華,而且可以感受到洗髮人員很賣力,就是努力的進行重復抓捏動作,希望頭髮能夠將這些修護精華好好的吃進髮質裡。

接著使用捲髮膜,讓燙完髮的髮絲能夠感受到,髮質滑順不毛燥,除了維持捲度外,進而提昇整體髮絲彈性與強韌。

今天在VS. hair待的三小時,雖然時間很長,卻十分的歡樂,也讓人了解店裡客人絡繹不絕的原因,不單單是只有提供美髮服務,而是待在這裡的時間讓人很放鬆與悠閑,真的是燙護髮都很推薦。

不論是Sam或是髮助,都細心的教導友人回家後如何保持這頭捲髮,才讓我們明白,原來不用烘罩也能維持,每天只要好好的利用他們教的方式即能維持捲度,我們要做的就只是護髮。

關於回家後的護髮方式,也不會強迫推銷,而是清楚告知我們自身髮質條件,可以選擇開架式與沙龍不同的優缺點,讓我們可以自行參考後再去選購就好。

歷時三小時,友人的頭髮也完成了!讓她直說自已的萬年村姑髮型,終於有了變化,要不是下午我們還有事,她本人真想直接在這兒繼續完成染髮的動作。

看看一開始來,頭髮放下的樣子。

與燙護完成後,頭髮亂甩用手輕輕一撥就恢復原來的樣子,讓她直呼太方便了。

而且打光下去後,髮絲的線條好美。

在陽光下更是背殺,當然友人正面也是美美的啦!!

看到這兒,還不快來VS. hair 浪漫一夏,做個慵懶女神吧。

*小提醒,每人髮質髮長不同,詳細價格請與VS. hair接洽。

店家資訊:VS. hair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電話:04-2452-0392
營業時間:12:00~21:00
公休日:每週一
官網: VS. Hair
臉書:VS. Hair
” 店家採預約制,建議3至4日前預約,以免向隅”

此文為邀約活動,但不論是自費或邀約,本人都會用心寫作,秉持誠實自身風格寫法。
喜歡我的文章請順手幫忙按個粉絲團的讚,小小一個讚就可以鼓舞阿關,讓我感覺被愛~感恩大德。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