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集串燒與燒肉便當於一身的夯霸,店內裝飾更是海賊迷不容錯過的。

相信海賊迷們都知道五常街有間夯霸,裡頭全都塞滿了與海賊王相關的產品,外觀與常見的燒烤店家並無二異,而且從外觀看上去,店內的空間是有二層樓的,可容納的人數不少。店家提供的產品全都是放在冷藏櫃中,等到有客人點用時,才拿出來烘烤,這點感覺就大加分。

進到室內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幾乎每個角落都塞滿了與海賊王相關的產品。

甚至牆面上還放置了不少單冊的海賊王漫畫,也讓同行的友人直呼重溫舊夢呀。

夯霸的每張桌子上也有巧思,上頭畫了許多漫畫裡經典的人物甚至對話。

通往二樓的樓梯間則是有不少來夯霸飲食後,留下對夯霸的期勉或是紀念的字句。

夯霸的廁所在二樓,二樓還分成二部份,室內區與室外區,阿關造訪的當天,室外區正好坐著四個大男孩,正在開心的吃喝夯霸的美食,聊著他們感興趣的事物,真希望他們能夠這樣永遠保持聯系~~(喂,年紀大了,突然自已感概起來。

二樓也與一樓一樣,每個桌子上都寫著字句或人物Q圖。

夯霸的菜單如下,除了提供炭火串燒外,還有推出燒肉便當,燒烤價格上也與常見的炭火串燒差不多。

吃燒烤最怕油膩,先點一份手工泡菜 40元 準沒錯!!泡菜脆度夠,入口偏辣!微微的甜起到化龍點晴的效果,感覺上就算拿來煮泡菜鍋也很合適。

胡麻豆腐 60元,上頭撒滿了柴魚片,上桌時就能聞到胡麻的香氣…採用冷盤的豆腐搭配,在夏天真的很清爽開胃。

除了胡麻醬汁外,底層則還有較常見的微甜醬香味的和風醬汁,同屬清爽風格。

黃金炸豆腐 60元,將雞蛋豆腐炸出薄薄有酥度的外層,沾上蒜香醬油膏把蛋香更加提昇。

薄鹽鯖魚 150元 ,魚本身的份量很足,燒烤過後魚皮展現出來的視覺效果就極好!!

入口可以感受到鯖魚的油花很夠,吃起來肉質更顯鮮嫩肥潤,搭配魚皮略有脆度口中咀嚼時更是多重口感,愛吃魚的朋友可別錯過,這尾魚幾乎都被兒子一個人掃掉了。
*小提醒只要是魚都還是有刺,所以阿關在剝給兒子吃的時候都有特別注意,大家也要注意哦。

燒肉沙拉  150元,又是一道視覺驚人的料理,份量十足滿滿的蔬菜佔據了視線,提醒著我們吃肉也別忘了吃菜才均衡。

燒肉本身刷的燒肉醬汁甜甜的,搭配沒沾到美乃茲的生菜一同食用時,可真是沒想到很對味,這一道建議熱熱吃最對味。

夯霸在今年也推出了便當系列,聽說客人們的反應都很不錯,那當然我們也要試試才行,醬燒無骨雞腿飯一份120元份量看起來還可以。

入口時可以吃到淡淡的中藥香,夯霸的老闆表示自家雞腿飯的腿肉有事先醃漬過,所以香氣會較明顯。

腿肉的外皮烤至帶有焦香,但本身仍舊充滿水份,咬下時可是很有彈性與多汁的。

配菜也超華麗的呀,而且青菜的調味都不會過重,整個便當味道很是平衡,米飯比較硬口卻不會過於硬心,有粒粒分明的感覺。

炭烤培根牛肉飯  120元,菜色都相同,也有搭配一碗味噌湯,夯霸他們家的味噌湯的豆味較足,也帶有濃郁的醬香,和平常喝到的柴魚系列的湯頭不太相似。

培根牛肉的上頭撒滿了蔥花,超像日式的丼飯呀!!!

與燒肉相同的醬汁,甜味夠真的超下飯,兒子超識貨的又跟我要走不少的牛肉Q_Q。

小玉米筍 45元,上桌時外層是帶有黑焦的,但將葉子剝開,裡層的玉米筍仍舊保有水份,吃起來脆口多汁保有玉米筍本身清甜的味道,當然沾上一旁的胡椒鹽也是很對味滴。

都說吃肉也要配些菜,所以就又來了一份焗烤花椰菜 90元,滿滿的金黃起司色澤是不是超感人的!!!

吃有起司類的產品,就一定要拉絲才算真的在吃起司類!!!焗烤花椰菜的裡頭是搭配白醬,但沒有什麼鹹味,強烈建議要與起司一起食用才會發揮食材最佳的美味組合。

明太子雞肉串 120元 ,上頭的明太子混合美乃茲,除了可以吃得到明太子在口中啵開的鹹香,還能吃得到美乃茲帶有微辣與果香的口感,底下的雞肉反倒變成配角,用來緩合辣度與鹹香。

串燒系列!每次阿關如果自已點串燒,總是會點到整個桌子都滿出來,所以平常老公都會出來Hen豆全場,不過今天是老闆推薦點的,所以就沒亂亂點來滿桌的驚人份量啦~~~從左至右是飛魚卵香腸 45元、雞肉卷 40元、香烤肥腸 45元、豬肉蔥串 50元、甜不辣 30元,其實串烤只要醬好,烤功好,就會全都很好吃,真的不是我們給自已找理由把食物全吃光了 (大笑)。

尤其是豬肉蔥串,裡頭塞了滿滿的蔥,一口咬下去時蔥汁與肉的油脂混合,實在是太讓人銷魂了,怎麼好意思不吃光他呢!!!!!?

夯霸的紅茶在中午的午餐時段,是可以自已取用的,在晚餐則改回每杯40元,雖然阿關很愛飲料無限暢飲,但覺得吃燒烤還是晚上來卡有氣氛,你們說是不是!!!!

吃得超撐的時候,老闆還拿出了冰淇淋,說是飯後甜點….這下子真的讓我們飽到嫑嫑,就連兒子也凸著肚子說他不行啦!!!

目前夯霸還有提供便當外帶價格相較便宜些,大家要是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而阿關的友人覺得便當的菜色還不錯吃,隔天公司還揪團,訂了十個便當!果真是讓大家吃過很難忘!!!直說吃個便當真不過癮 ,看來過陣子他們就會聚餐一下,把不過癮的部份補齊才是。

此文為邀約活動,但不論是自費或邀約,本人都會用心寫作,秉持誠實自身風格寫法,自費部份醬燒無骨雞腿飯 +泰式椒麻雞腿飯 *10份 。

店家資訊:夯霸 炭火串燒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160號
電話:04-22075252
營業時間:一到五 11:00-14:00、17:30-0:00
六到日 17:30-0:00
臉書:夯霸 炭火串燒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