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公益路消夜美食,幸花屋台村讓你吃不停!

常去勤美商圈走動的朋友,肯定有注意過這位於洗車場裡頭的幸花屋台村,店家是由三間不同屋台外型組合起來的小型村,讓你想吃拉麵、炸雞、丼飯都歹就補!!而且三間的座位是相通的,大家千萬不要害羞,看到位子真的可以坐下來,也可以從這三間來點餐。

阿關來的時間是平常日的晚上,其實這天超熱的,但是你看看,其實每攤都有人,而且打包的人更多!!!阿關是找到較沒人的時候才拍的,但始終拍不到空景…(拭淚)!

尤其是這唐揚炸雞,幾乎可以說是動作沒間斷過。

恩勾!阿關今天是與愛吃拉麵的友人來吃看看什麼是雞白湯,我們平時最常看到的是豚骨與海老,雞白湯倒是第一次品嚐。

到現場時,剛好看到炸雞攤正在炙燒叉燒,靠近時還可以聞到淡淡的炙燒香氣。

而表面炙燒完成後略為放置,即包上保鮮膜。

今天點了旨鹽唐揚雞-咖哩鹽 100元 與店員推薦的隱藏菜單酸黃瓜鹽 100元。

雞白湯拉麵則是選用鹽味 99元 與地獄火 109元。
*小解說 正油是醬油的意思、味玉是加鹽的蛋(意指塘心蛋)、替玉是加麵。

在幸花屋台村吃東西也有SOP,希望大家都能遵守!!先接後吃再給最後擦的自助模式。

而且還在屋台的最前方放置了簡單的說明,讓我們更了解如何品嚐拉麵是最棒的形式。

在一旁的桌上還有放置蒜末與辣椒,大家如果有需要可別忘了添加。

鹽味拉麵一份99元,加上木耳絲 20元、味玉 30元與筍絲 20元,整份滿滿的料理超豐盛。

加購的每份配菜都給得很足夠,有厚度!!而且友人超愛蔥,不論是火鍋還是拉麵,無蔥就好像無靈魂一般,所以他看到幸花屋台村的拉麵加了滿滿的蔥,他簡直感動到要流淚了(太誇張了抱歉)!

蛋吃起來不像常見的塘心蛋帶有甜味,而是溫潤的鹹味,加上蛋黃吃起來濃稠度高,對愛吃蛋的人真的會超滿足。

麵條也很努力的把湯汁全都吸附在麵體上,口感雖不會彈牙,但也不會軟爛。

拉麵的靈魂人物之一就是叉燒了,幸花家的叉燒屬於有口感的,本身則沒有過多的油脂,肉入口可以感受到很是紮實。

看看這側面,幾乎是常見的叉燒二倍厚啦!!

拉麵另一個重要的靈魂即是湯頭啦,鹽味的湯頭使用是日本昆布鹽加岩鹽,入口喝得到胡椒的香氣,雞湯的味道比豚骨來得鮮明清爽。加上蒜末的調味則能增添湯頭的厚度,如果喜歡濃郁風味又敢吃蒜頭的朋友可以試試,馬上就又是另一種風味。

地獄火 109元,一樣搭配加購的木耳絲 20元、味玉 30元與筍絲 20元。滿滿的配料,讓人心花怒放。

本是米色的雞湯添加了辣,看似進而轉變得很熱情,可其實上頭紅通通的色澤沒有想像中的辣,對敢吃辣的朋友來說偏向溫潤,那是一種微微的辣刺激味蕾 如果能在冬夜裡吃上這麼一碗拉麵,我想心都暖起來了。

唐揚炸雞都是現場炸好後,再依客人點選的口味去做調整,雞腿肉本身都有醃漬過,所以即使原味也可以吃得到鹹度。

首先上桌的唐揚雞口味是咖哩鹽,一上桌就可以聞到濃郁的咖哩氣息,入口時的鹹度明顯。

炸的火候控制得很不錯,這裡頭的雞腿肉保有油脂,搭配辛香味較厚重的咖哩也蠻對味。
*小提醒,炸物都需熱熱的吃,才能吃到食物最完美的口味。

再來是酸黃瓜唐揚炸雞,這一道在這炎炎夏日吃到,更是顯現清爽感,微酸的搭配有鹹味的雞腿肉,咬下夏天好像都沒那麼酷熱了,本以為酸黃瓜就應該搭配黃芥末的阿關,覺得酸黃瓜找到自已的出路,在幸花就是要與洋蔥、雞腿肉合作才會更加有前途啊啊啊啊!!!!!

我們吃到一半,友人還是覺得真的該來杯酒,就衝到斜對面的便利商店買了瓶酒來一同品味~真的讓人有一種享受感,當然阿關沒喝酒,總是要有個安全駕駛才行。
*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此文為邀約活動,但不論是自費或邀約,本人都會用心寫作,秉持誠實自身風格寫法,文章出現的酒與飲品為便利商店購買。

店家資訊:幸花屋台村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90號
電話:0916-903562
營業時間:19:00-01:00
公休日:每週日
臉書:幸花屋台村 拉麵、炸雞、丼飯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