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宮太鮮小籠湯包,皮薄肉汁鮮,辣醬也很對味。

宮太鮮小籠湯包近日已於巷弄間搬至新址,就在烏日中山路二段的必勝客旁,維持現點現包,附近不易停車,機車倒是比之前方便停,只是人潮依舊不斷,排隊的情況還是常態,隊伍會分二邊排,通常右邊是現場排隊,左邊的則是打電話預訂後的號碼隊伍。

目前一籠湯包有8顆,每盒65元,店內人手共有六人,每人的動作分工依舊很是精確。

店家會詢問我們是否需要薑絲、蔥花等,如果想要加辣的朋友也能直接請對方加上,我們也能拿取一旁的調味包自已回家調配。

雖然宮太鮮小籠湯包的店員手腳都很是俐落,但幾乎來的人都是3、4籠的買,排隊已是常態,假日更常是排半小時以上。

皮略帶嚼勁,而蔥花與豬肉混合的香氣很足,口味上較為鮮甜,即使不加醬料,也可以很容易一顆接著一顆就吃完!

湯包裡的湯汁還不少。

大家要是早餐不知道想吃什麼,可以試看看宮太鮮小籠湯包,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也很推薦敢吃辣的朋友記得加辣油,香麻帶辣,搭配蔥薑吃很是過癮!

店家資訊: 宮太鮮-小籠湯包
地址 : 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二段371號 (必勝客旁)
電話: 0933-397207
營業時間 : 06:00-10:30 (或售完)
公休日 : 每週一
*僅外帶無內用。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