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烏日東園稻田森林公園,佔地1.95公頃的第四公墓轉型。

烏日的東園稻田森林公園,是由原來的烏日公有第四公墓轉型而成,目前植披都是剛種植上,樹木尚未長成,樹蔭處較少,不過附近充斥稻田,搭配好天氣時看起來頗為不賴,從google上查第四公墓尋找不到,我們能夠從溪南路一段18巷的小路右轉前往的,直走到底就能看到左邊的公園。

溪南路一段18巷的道路較小,開車的朋友要注意兩車交會。

公園整體是呈現長條型,共有3處入口,最吸引的便是位於中央的東園稻田森林公園字樣啦。

公園從18巷方向來的朋友會先看到一小片廣場,左邊則是有間萬應公廟,公園裡的設施與廁所都是在此。

公園走一圈則是620M,大約快走應該6-7分鐘能走完。

依據這幾日看的新聞報導中了解,公園內種植的喬木約莫120棵,較低的灌木叢則有2萬4千餘棵,想必喬木日後長成,能夠遮蔭不少。

一眼望去附近皆是稻田為主,加上藍天真的很是舒適。

前往的時間是秋天的午後三、四點,當下涼風徐徐很宜人。

公園內大概每50步就有座位可以休息,有些位子角度也蠻好拍照的。

不過也提醒大家要注意椅子上面有沒有鳥屎就是…

設施與廁所都是在萬應公廟的方向。

廁所(3間),裡面有小便池與蹲式馬桶,最旁較大的是無障礙公廁,有扶手、尿布臺與兒童馬桶。

設施類則是有3項,腹肌板、單桿與伸腰伸背器,上面都有註明如何使用。

也有設置座位。

除了從溪南路一段18巷能到達東園稻田森林公園之外,我們也能導航富旺天藍(溪南路一段126巷),遇到的第一個小巷子馬上右轉也可以到達東園稻田森林公園…

但要注意路很小條,建議開車的朋友可以再往前,從126巷、18巷跟慶光路868巷的三叉口再轉進。

附上從google抓的地圖,簡單標示,綠色處就是公園,紅色小房子是萬應宮廟,我們可以從溪南路一段的18巷與126巷前往,126巷可以查富旺天藍導航比較方便。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