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喫茶小舖…..

喫茶小舖烏日中山店位於烏日的中山路二段上,對面即是楓康,旁邊則是烏日烤肉之家,地點算是很好認!也時常有人在等候烤肉之家時,就先到一旁買飲料,完全不浪費時間。

在現場點完飲品等候時,店員還會倒一小杯飲品讓我們試飲。

發現這次在櫃前有張小告示,原來是慶祝喫茶小舖得獎啦!!!購買特定飲品可以集點,集滿8點可再換一杯烏瓦莊園紅茶或青山茉綠,有興趣的朋友要在7/31前購買。

飲品這二年也有推出新的,像是哞2系列的哞有趣,使用的就是小農鮮奶!另外新推出的阿君珍珠奶茶與黑糖波波鮮奶!阿君珍珠奶茶味道也是很特別,裡頭喝起來有牛奶糖的氣息,改天有再來我會記得拍照分享一下…..

夏季的我們,除了會帶上咖啡紅茶外,再來就屬無糖的洛神花和8分的芒果青或芒果綠了。

有好一陣子沒喝喫茶的我們,這才發現包裝換了!

上頭還有像稿紙一般的封膜,附帶注音,讓兒子如同獻寶般的念了一輪。

倒了半杯多的芒果青出來,這顏色真的是黃得很徹底!8分糖的芒果青還是很甜,極為適合螞蟻人的父子,芒果的味道頗重,青茶味倒不是很明顯。

今年我有到台東造訪追熱氣球,這才發現居然平常喝的喫茶,洛神花的味道和台東的極為神似,無糖的酸度很明顯,尾韻帶著鹹,對於愛酸喝的朋友來說,冰的喝很過癮,而怕酸的朋友我還是建議喝全糖或8分比較適當。

烏日店的喫茶,只要距離不會太遠,2杯就外送!這倒是對我們來說還不賴,因為住的範圍剛好就是2杯即外送的,當然詳情還是依店家為主,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喫茶小舖-烏日中山店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二段181號
電話:04-23375652
營業時間:09:30-22:00
最後外送時間21:00-21:30 (依距離)
外送依距離換算金額,以明道中學附近2杯即外送,詳情請洽店家。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