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大呷麵本家,只要2分鐘,就能品嚐到傳承80年的好味道。

大呷麵本家創立至今已有80餘年的製麵經驗,近年來更是創立『大呷麵本家』品牌,將大家熟知的傳統麵條再添上文創,推廣成近年來的最佳伴手禮,還記得2年前才去參觀了大呷麵本家的故事館,對當時品嚐到麵線搭配各式醬料就已很驚豔!今年2019年,更是推出了家麵系列!!!

產品外包裝使用沉穩的黑色與燙金的字樣再搭配鮮明的綠/黃/紅等配色,既吸睛又不失質感,拿來送禮也很合宜。

每一盒四入裝,而且不論是內包裝或是外盒包裝,上頭都有標示有效期限、營養標示、品名內容及如何烹煮,很是貼心。

還記得當時去參觀大呷麵本家的故事館時,在食材牆上有閱讀到一句話讓人印象很深,上頭寫著『做麵很簡單就是麵粉、水與鹽巴』,讓人了解如果我們能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這個道理,就像大呷麵本家這80年以來,都十分堅持在麵條上下功夫,才能成就這一碗碗的好麵。

烹煮的方式也很簡單,只要水滾了放入麵條4分鐘即可完成 (麵線為2分鐘),也提醒大家千萬不要蓋上蓋子或中途加水,以免錯失麵條的最佳賞味方式,其實一路品嚐下來,發現單吃就很美味,但我們也能準備一些自已喜好的配料來搭配!

麻油老薑乾拌麵-麻油老薑X原味麵線。

麻油裡有著薑的清香,沒有過重的辣味,鹹度明顯,很適合冬天吃!煮的方式也很輕鬆,只要滾水2分鐘,再拌勻醬料就能直接開吃~

裡頭還吃得到些微薑的口感,雖然整包調味料都加入,可吃起來蠻清爽的,如果吃比較清淡的朋友,建議油還是能全下,裡頭的薑泥就混入半包即可哦。

川味雙椒辣拌麵-川味雙椒X原味麵條。

麵條烹煮的時間是4分鐘,口感帶點Q度,以大紅炮搭配青花椒製成的雙椒辣醬淋在熱呼呼的麵上頭,那嗆香麻辣的味道直奔而來….

吃起來麻中帶辣,醬料也恰好巴附在麵條上頭,對於喜歡吃辣的朋友來說,這吃起來應該會覺得很過癮!!(對平常有吃辣的我來說,大約已至中辣程度)。

台式蔥蒜湯煲麵-台式蔥蒜醬X原味麵條。

醬料選用宜蘭三星蔥、紅蔥頭與蒜頭調配而成,個人覺得這款很適合拿來當早餐或宵夜吃,水滾後也只需4分鐘即可完成,像我們家平常就習慣滷肉時順道滷幾顆蛋,這時就很適合拿出來一起搭配著吃,再加上350cc左右的熱水後,真的很像古早味的麵攤滋味(這款麵為湯麵,為求畫面清楚,所以拍攝時沒先添加熱水)。

加上熱水拌勻後,口感變得比較圓融些,而且就算不加任何食材搭配,光是麵本身搭配醬料吃起來就很過癮,湯頭雖偏清淡卻喝起來依舊保有醇度!

個人也覺得這款麵很百搭,不論是放好食材添上熱水直接食用也好,或是直接食材混入調味包與麵條一起烹煮也罷,吃起來都很迷人,也推薦給大家這大呷麵本家,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店家資訊: 麵本家 / 官網: 買麵去|大呷麵本家
規格:120G±10%(麵100G±10%+醬20G±10%)/入,480G±10%/4入/盒
包裝內容物:4入/盒
口味:川味雙椒辣拌麵/麻油老薑乾拌麵/台式蔥蒜湯煲麵

本文與大呷麵本家合作推廣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Dear 「看不慣的人」:
      你好,
      我是大呷麵本家的小編,
      關於80年歷史的脈絡,
      創立的開頭確實是源永豐,
      一個品牌經歷過了80年必然會開枝散葉,
      我們承續源永豐歷史脈絡裡的精神,
      創辦了大呷麵本家的品牌,
      在打造品牌的過程上尊重源永豐,
      同時避免品牌識別度的混淆,
      我們不會去提到1934年最初成立的名稱,
      但對於來訪的客人或是有主動詢問的,
      我們也都不吝於介紹我們與源永豐的關係,
      因為我們董事長目前也還是源永豐的股東之一,
      如你所說我們在品牌成立初期並未離開家族廠,
      也如同小編前面所言一個品牌壯大必會開枝散葉,
      我們對大呷麵本家的期許也有更多更高的期待,
      所以於2017年自己蓋了廠房,期望有更高品質的生產環境,
      來面對品牌成長後對於消費者與廠商在食品安全上期待,
      這也是我們的努力,誠實這一點也是我們從未忘記的!
      小編相信你也是因為支持源永豐所以才會發言,
      如果你對於我們有任何疑慮~
      歡迎你來大呷麵本家故事館深度了解我們,
      一起支持大甲在地的產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