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景點,好山好水好好拍的山度空間。

山度空間位於壽豐鄉鹽寮村,距離花蓮市區約莫20分鐘的車程,基本上就是往著遠雄海洋公園的方向前進,快到附近時注意指示牌,就能到達,我們前往時是星期五,當天需收門票費用50元,未滿10歲或60歲以上及平日前往都免門票費,2021年改成不分平假日入園$50/人(10歲以下、65歲以上、身障者免費)。

整體環境綠意盎然,下午前往時頗為涼爽,不過還是需注意小黑蚊。

而這隻松鼠從我們一進來就露過臉,但沒幾秒就不知跳去那,直到後來我們要離開回程時,又不知從何處蹦出來,完全吸住孩子們的眼球,隨著他從這頭蹦到另一頭。

一進到山度空間是飲食區,門票的50元可全額抵用,可以發現星期五的人數就不少,住花蓮的朋友還有跟我交待,到山度空間的話盡可能要一大早來,但我們實在起不來(大笑)。

不過看到這剛上來的區塊就頗為美侖美奐,也可以直接在這換購餐點。

能先點好餐帶著往上走也不錯,或是停在這一區,喝喝飲品吃吃點心再前進也可以 (注意營業時間到下午5點哦)。

我們是回程時買的飲品,主要是考慮到如果往上爬時,拍照時手上有飲料感覺有點累贅,再加上晚上是打算去夜市覓食,就只有點飲品,當天的飲品來說甜度有出來,咖啡口感有淡淡酸度帶著炭培的香氣。

準備往上前行,一旁就有秋千,孩子們一見到秋千就是要坐一下!!

這山路我是回程拍的,所以請都反過來想XD,當天前行的孩子都2-6歲,只有兒子是8歲的大哥哥,全都輕鬆爬上,倒是大人們有點喘,我們到至最高點時大約花了5-8分鐘。

途中還有拍攝這類似神社的造景。

從神社往上步行後可以看到山上的景緻,讓我們非常期待。

雖說爬上山的時間不會很久,也不會太難,但還是要走石階或樓梯等步道,建議還是要穿好走的鞋前往。

上來後迎接我們的就是這能望海的平台,雖說當天天氣不是很好,但仍然很好拍。

而最讓大家瘋狂的就是這!一旁都是排隊的人潮…..

這座秋千因為太多人排隊,我們就拍個幾張就先退下~

現場也有不少座像帳棚的造景,不僅好坐也好拍,想來個老人與海(喂 不是) 想拍幾張美美的照片也能坐著休息就獲得~~~

其實山度空間看起來並不大,但細拍下來跟休息也至少要1小時左右 (到底多愛休息)。

而且能拍好拍滿孩子們的有趣的照片更是我們此趟的收獲!

已開幕半年的山度空間,現場的造景維持得還算不錯。

現場除了美美的半圓透明秋千區,還有這座『山角形』的亭子,也是非常熱門的拍照區。

個人真心推薦早一點到,除了人少可以慢慢拍,重點也是天色也會比較亮些,感覺應該會更加分,也推薦大家這美美的山度空間,有到花蓮玩的話可以排個順遊的時間。

如營業時間或消費訊息有變,請以店家臉書公告為主。

店家資訊:山度空間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大坑57號
電話: 0963-034304
營業時間:9:30 – 17: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您好,
    我是山度空間的小編,因為山度空間近期收費模式有做調整,不分平假日入園$50/人(10歲以下、65歲以上、身障者免費),再麻煩格主您這邊做更新,謝謝🙏

    山度空間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大坑57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