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車二廠手炒黑糖冰,老店重新開張,就在明道花園城的巷弄裡。

車二廠手炒黑糖冰位於明道花園城的69巷的巷弄裡,入口處就是蓁蓁手工小籠湯包與餉當當食舖,位置不難找,但不易停車,建議騎機車或步行進來會比較方便,販售的品項有挫冰與雪花冰。

檯面上放了許多搭配的食材,如果想要加料的朋友,可以詢問老闆娘。

前往的時候,店內是只有老闆娘一個人在操作,手腳雖然俐落,但還是需要等候的時間,畢竟冰的品項不算少,午後的店內略為悶些,但不至熱,不知日後是否會添加些散熱的器具。

車二廠的菜單如下:店內主打手炒的黑糖挫冰,目前沒有外送,但可先打電話訂購。

當天前往時與兒子點了一份芒果雪花 100元(加布丁)和古早味的鳳梨挫冰 40元。

上頭放滿了新鮮芒果與綿花糖,我們還有加點了布丁(其實本來以為是統一布丁才加的XD),整體看起來很是歡樂熱鬧。

兒子則是一直盯著上頭的綿花糖瞧,直問我拍完了沒,他想吃綿花糖了…

車二廠家的雪花冰厚重感比較有,與常吃到的空氣薄感的雪花冰有明顯差異,但一樣冰體融化速度頗快,味道上來講差異倒不大,就是口感較厚實些,有淡淡的芒果香氣,不過老闆娘雪花冰的厚度還在改中,也許下次吃到的口感又會有不同。

布丁則是像常見的雞蛋布丁的樣貌,口感較平淡,滑順。

當天印象最深的是這芒果,吃起來與平常吃到的味道有頗大的差異,細問原來是來自雲林古坑的紅龍水蜜桃芒果,吃起來水份飽滿,味道不似傳統芒果般的酸香明顯,反倒顯得淡雅清甜,香氣收斂,入口較軟嫩好嚼沒什麼纖維感,極為特別。

兒子點鳳梨冰,使用土鳳梨熬煮,上頭淋上自製的糖水,味道微微酸香很吸引人。

吃進口中更是讓他感到非常滿足,怕酸的他直呼一點也不酸,還要再帶一份給爸爸吃,不過孩子!我們來的時候他剛好有買一送一XDXDXD,所以真的會帶一份給你爸,你可以多想想帶你來吃的麻麻嗎!!!!也推薦給大家說不定你們也會喜歡。

店家資訊:車二廠手炒黑糖冰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興祥街69巷13號
電話:0913-058655
營業時間:10:00-21:00
公休日:暫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