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老闆你好,請來份Q罩杯謝謝~恰迷紅茶專家向上店!

夏天到又該消暑一下,人氣手搖飲恰迷紅茶專家,最近在向上路一段(鄰近東興路)也悄悄的展開了分店,強打的Q罩杯裡頭放滿了芋圓、地瓜圓與珍珠,加上滿滿的嘉明鮮奶和伯爵紅茶為基底,三色食材極吸睛,是不少人IG打卡必備的飲品,店內還有每天手工限量滿滿果粒的葡萄柚綠茶、甜香十足的黑糖奶霸與酸V卻又不失甜的桔香青梅綠哦。

位於向上路一段的店面,雖說空間不大,裝潢看上去頗為整潔明亮,滿是綠與木質的配色更是讓人感到放鬆,菜單裡的飲品從原茶、奶茶、拿鐵、口感、特調、鮮奶至果茶都有,糖液則是較為健康的蔗糖,甜度相對也高些,建議多數的飲品點半糖即可。

平時店內除了本身就有外送(外送範圍詳情請洽店內),也有和Uber Eats 合作,恰迷家也有提倡環保方案,來店自備環保杯就可折2元,使用恰迷萃享瓶回購限定飲品,則是折抵10元,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下。

杯身上則是都可以看見CHA ME CHARMING等字樣,原是單指 CHA & ME,茶與我的關係….也取諧音CHARMING(迷人),意指這恰迷就是個迷人的茶飲啊!

我們今日點的飲品最前排的是無糖的寶島青茶,由右至左則是葡萄柚綠茶、桔香青梅綠、Q罩杯及黑糖奶霸,飲料一字排開時超療癒,尤其是這Q罩杯,色彩非常吸睛,又是奶茶口味的,引得兒子一直說可不可以喝啦!

寶島青茶,選用南投四季春,入口淡雅清香有著優雅明快的節奏感,茶本身的芳香在口腔內綻放,喝起來很是沁涼舒暢。

愛酸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這杯桔香青梅綠,酸V酸V的富有層次感。

金桔的香氣無所不在,但卻不會過重,青梅醬的香非常內斂,在裡頭擔任了提味的角色,微微的卻又無法忽視他的存在感。

每日限量的葡萄柚綠茶,採用純手工的方式刮下果肉,避免白色的皮層保留飽滿果粒,另外這葡萄柚果粒色澤也會因產季不同,而有紅色與淡紅色之分哦。

從上頭看這葡萄柚的果粒飽滿,特有的薄苦柚香氣息勾勒著味蕾,裡頭的話梅一整個化龍點睛,帶有甘甜的好滋味,不論何時來上一杯都非常清爽的感覺。

老公說這幾乎是每一口的綠茶中都吃得到葡萄柚,直誇恰迷的用料真的是超實在。

豐富料多色彩鮮明的Q罩杯,芋圓與地瓜圓吃得到本身的纖維感,外層裹覆了甘甜的蔗糖,咀嚼間吃得到芋頭的原味及地瓜的甜香,還在這紮實的口感中混入了珍珠的軟Q,呈現雙重口感的享受。

而這軟Q的珍珠與紮實的芋圓地瓜圓搭配著,讓口腔頓時都熱鬧了起來,軟嫩與緊緻並存,層次感豐富。

這樣一杯點半糖很適宜,不會死甜又能喝到茶的香氣與順滑,裡頭的食材更是增添了不少飽足感,下午來上一杯很剛好。

黑糖奶霸則是入口一整個香甜,濃郁醇香的黑糖液,宛如獵豹紋路環繞著杯身更顯迷人吸睛,喝之前也別忘了搖搖杯身,讓糖液均勻一下。

吸入更是品嚐得到每顆珍珠的軟嫩,順口度百分百,真是讓人充滿幸福感啊!也推薦給大家,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恰迷的店內鮮乳都是使用鮮乳坊的嘉明鮮奶哦。

店家資訊:恰迷紅茶專家-向上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515號
電話:04-24720986
營業時間:09:30 – 21:30

↓↓↓其它分店資訊↓↓↓
美村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723號
外送專線:04 2372 0636
營業時間:09:30 – 21:30

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82號
外送專線:04 2452 2930
營業時間:10:30-24 :00

大里中興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183號
外送專線:04 24837083
營業時間: 10 :00 – 22 :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