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麵包店推薦,與眾不同的94香,嚴選食材與創新口味,希望成為一間傳遞情感的麵包店。

94香烘焙坊位於草屯的中正路與玉峰街交口,主打各式獨特的手作麵包,店裡櫃中的麵包都是現烤,每個時段前往都能看見不少麵包正出爐,另外還有販售鹿兒島拿鐵、美式咖啡、冷萃咖啡、冷泡茶與櫻島家鮮乳。

店家位置相當明顯,開放式的裝潢帶著文青風格,加上麵包出爐時的香氣,只要路過都能一眼發現。

牆面上還有六款店裡的人氣商品-爆漿可頌、艾斯菠蘿、鹽蔥香頌、爆漿蒜球、蜂蜜叮吐司與鹽之花羅勒起司吐司,第一次造訪不知道怎麼點的朋友,很推薦可以先從這六款商品裡挑選自已偏好的口味試試。

當天與朋友前往的時間,透明的大片窗戶讓我們從店門處就能看見店內正在進行的前置作業,一旁還有出爐中的牛奶棒,香氣很是誘人呀。

可頌透過機器塞了滿滿的克林姆,一整個都滿出來了,難怪叫爆漿可頌。

正刷上金黃蛋液的菠蘿,看上去也是讓人感到十分療癒呀。

除了現烤出爐的麵包,94香還有販售櫻島家鮮乳、冷萃咖啡、冷泡茶、鹿兒島拿鐵與美式咖啡等飲品。

94香烘焙坊菜單如下:除了現烤手作還有各式的隱藏版系列,店裡使用的食材也別具特色,有我是塔拉朵冰淇淋、鹽之花、櫻島家鮮乳與法國麵粉等。

94香烘焙坊正式開幕 8/1- 8/15 全館商品買二送一,任選任搭,搭贈以低價商品為主,會員獨享指定期間竹炭艾斯菠蘿 第二件加購10元!
8/1 – 8/8    13:00 – 15:00 優格蘋果口味。
8/1 – 8/8    16:30 – 18:30 芒果口味。
8/9 – 8/15  13:00 – 15:00 百香果口味。
8/9 – 8/15  16:30 – 18:30 巧克力口味。

竹炭艾斯菠蘿 72元,艾斯菠蘿共有四種口味:法芙娜巧克力 (微苦的大人味)、蘋果優格 (酸香蘋果氣息)、芒果(甜熟度滿滿)與百香果(微甜酸度明亮),冰淇淋是選自台中知名店家100%天然冰淇淋-我是塔拉朵。

菠蘿麵包上頭的酥皮添加了竹炭,讓整體看上去黑得發亮,一口咬下時外熱的表皮酥香迷人,咀嚼時感受到麵包體的軟綿,再加上裡頭的冰淇淋更是滿足了這冰火的口感,也提醒大家,上層的酥皮極為酥脆,建議墊張紙再食用。

除了有獨特的竹炭艾斯菠蘿 72元,店裡的鹽之花羅勒起司吐司 153元、蜂蜜叮吐司 63元、鹽蔥香頌 36元、爆漿蒜球 36元與爆漿可頌 45元也是店內招牌。

鹽蔥香頌,上頭點綴的小白點是鹽之花,餘下的外表與常見的鹽可頌無異。

但樸實的外表下則是內有乾坤,近聞蔥香四溢,入口咀嚼更是驚覺,居然有紅蔥頭隱藏在裡頭。

外層的鹽之花的輕爽細緻襯出了麵包本身的香氣,裡頭的紅蔥頭濃郁獨特增添古早味,倆倆相加後,友人們戲稱這真是款中西合併的好味道。

蜂蜜叮吐司,這是一款個頭小但拿起來挺有份量的吐司。

實在的內層透著淡淡的蜂蜜香,裡頭還有軟Q宛如麻糬的蜂蜜凍。

這款吐司很適合手撕直接品嚐,尤其吃到裡頭的蜂蜜凍時,那微Q的口感與軟綿的吐司一同入口時更是迷人,咀嚼時讓口腔有著滿滿蜂蜜的香氣。

爆漿蒜球,這一款麵包本身就比較不那麼內斂,剛出爐時身上散發著濃濃的蒜香,外皮也很是酥脆,完全是還沒有吃,就已經先收服我個人的品項。

94香選用法國麵包當主體,內層裡抹上了濃烈的蒜泥餡與大量起司餡,看起來滿滿的餡料很有誠意。

一口咬下時酥脆的外皮和濃郁的內餡,豐富了口腔,對於喜愛蒜香類麵包的朋友,很是推薦。

鹽之花羅勒起司吐司,與蜂蜜叮吐司一樣,樸實的外表裡有著豐富的內在,也很推薦直接手撕品嚐,近聞就可從外表就能聞到羅勒的清香。

吐司內有著許多的起司塊與羅勒葉。

細緻又Q彈的吐司入口微帶鹹香,每一口都吃得到蘿勒清香,再混合著起司的濃郁口感。

尤其手撕時更能感受到吐司的質地細緻!

爆漿可頌,外表看上去就如同一般可頌,但其實又是款腹內有乾坤的特色招牌麵包,吃的時候可要注意,不然裡頭的克林姆可就會趁你不注意時直接爆出來。

外皮酥脆的可頌再搭配冰涼滑順的克林姆,甜而不膩很是加分,這款也是張先生與兒子最愛的口味,直喊著我何時要再去94香,別忘了再帶幾顆爆漿可頌回家,就知道他有多愛啦。

店家資訊: 94香
地址: 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700號
電話: 0909-310499
營業時間: 09:00 – 20:0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