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滿是實在好料的金燄鐵板燒~讓你吃飽也吃好。

金燄鐵板燒位於大里的塗城路上,店內主打各式特色鐵板料理,且用料實在份量十足,店內時常高朋滿座,如今順應時勢再加碼推出了升級版的外帶餐盒,只要加價13元,就能一次擁有小干貝、白蝦與荷包蛋,真的十分誘人。

金燄鐵板燒配合防疫期間,目前僅提供外帶,也建議大家可先撥電話提早預約,再前往取餐,畢竟餐點現點現做外,另一點則是能避免現場等候造成群聚,也提醒大家,金燄鐵板燒防疫期間的營業時間是一至五  11:30 – 21:30與六日 11:30 – 21:00。

金燄鐵板燒菜單如上: 目前還有推出主餐價格不變,只要加價13塊就升級為防疫便當,這樣的好康當然不容錯過,我們這次則是點了安格斯翼板小排、原味菲力、頂級松阪豬(泰式)與現剝蝦仁。

鐵板燒的餐點中,本就附了白飯、二款青菜-高麗菜與豆芽菜以及湯品,份量滿滿的高麗菜,入口口感清脆帶著蔬菜的甘甜,調味對我們來說也頗適中,其中三份青菜我們點的是小辣,透著微辣的爽感更是搭飯。

滿滿的豆芽炒得很是入味,裡頭還有些許的洋蔥提昇香氣與甜,鹹甜醇香雖屬於重口味但不死鹹,又是一道白飯殺手!

常態的附餐還有湯品,每日現煮口味也會變換,天冷時來上一碗熱湯真的是很棒。

我們這次的湯品是香菇雞湯,料也是放好放滿,不會因為是附餐的湯品就隨便!

加價13元的小干貝、白蝦與荷包蛋。

白蝦的個頭不小,鐵板煎過後顯得香氣格外飽滿,蝦殼本身蠻好剝,入口肉質有彈性,鮮味也很足,光是吃蝦就有一種回本的感受。

小干貝,外型討喜的小干貝一次附了5粒,吃起鮮嫩帶著水份,好嚼也夠味。

煎過的干貝外層帶著焦香,一旁還有附顆金桔,滴上金桔汁後,利用果汁的酸甜果香還能提昇小干貝的鮮。

頂級松阪豬(泰式/210元+13元) ,餐點有手切松阪豬、2款青菜、白飯、熱湯、小干貝、白蝦與荷包蛋。

清香微酸的泰式風味搭上厚實有嚼勁的松阪豬,主餐肉量給的很大方,外層煎得微帶金香色澤,更是賞心悅目,底部的醬料也很適合配飯。

切得厚實的松阪豬口感很是Q脆,吃起來也較為紮實,看起來雖然都是瘦肉感,但其實松阪豬的油脂分布均勻,讓每一口都吃得到松阪豬的鮮甜與不乾柴,而且搭配泰式的醬汁更顯對味,讓人下回想試試中辣。

原味菲力(210元+13元) ,餐點有菲力、2款青菜、白飯、熱湯、小干貝、白蝦與荷包蛋。

菲力的外層的火候很足,直接將肉汁全鎖住了,讓入口的肉都吃得到肉汁與奶香。

菲力牛肉塊真的是有種越嚼越鮮甜的感覺,愛吃牛肉的朋友可別錯過。

牛肉塊中透著粉嫩色澤,軟嫩又不失口感,深得我心啊,也很期待解封之日,直接就能坐在檯前享用。

牛排類型的套餐,店家也會附上一份沾粉讓我們搭著吃,對愛吃牛與蒜酥的我們一家來說更是提昇餐點的風味~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

現剝蝦仁(160元+13元),餐點有每日現剝的新鮮蝦仁,2款青菜、白飯、熱湯、小干貝、白蝦與荷包蛋。

和乾煎白蝦的原始甜味略有不同,透過醬料調味後的蝦仁帶著甘醇的醬香,與蔥花洋蔥等調和後,更是襯托出蝦的鮮,也多了份爆香後的氣息。

而且有人剝好的蝦仁就是讚,只要動動口就能嚐到好蝦,也因為這次帶了蝦仁回家吃,兒子還指定下一次,我要再去外帶時,要順便點蛤蜊跟鮮蚵,來一桌海鮮饗宴。

安格斯翼板小排(250元+13元),主餐有安格斯翼板、2款青菜、白飯、熱湯、小干貝、白蝦與荷包蛋。

牛排肉一次放好放滿,足足二排啊!這價格與份量真的是高CP值呀,翼板牛單純的使用黑胡椒點綴,印證了好肉質只需要簡單的調味就足以襯托出來。

嫩度適中又不失嚼勁,吃得時候油脂就在口腔裡綻放,滿口都能感受到這肉的鮮嫩好吃又保有水份,裡頭細小的筋更是豐富了口感,增添了咀嚼時肉質彈的感受卻不會難嚼,濃郁的肉香更是讓人滿足。

而且金燄鐵板燒也很貼心,選用的餐盒是能進微波的,如果路途較遠或是天氣較涼時,只要中火微波1至2分鐘,就能享用到熱騰騰的餐點唷,重點是口感一樣好。

也難怪朋友知道我們家近期都在尋找好吃的外帶鐵板料理與便當時,便強力推薦我能試試這家用料實在的金燄鐵板燒,不但主餐外型吸睛份量足,就連配菜也是很不賴,更是讓人有種想把店內餐點都吃一遍的念頭,也推薦給大家說不定你們也會喜歡。

店家資訊: 金燄鐵板燒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627號
電話: 04-24926789
營業時間: 一至五  11:30 – 21:30與六日 11:30 – 21:0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