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IG熱門美拍調酒,Mr.TK,滿滿的花牆vs炫麗的調酒,相機都快忙不過來了。

Mr.TK,是一群在東京認識的大男孩們開的店,位於高雄三多商圈的巷子內,走的風格十分特別,居然是乾燥花酒吧?!這也太新奇了吧,天花板處滿滿的乾燥花與牆面上的花牆,氣氛極佳,除了好看好拍之外,漸層色的調酒更是百分百吸睛,搭配的炸物也很美味,甚至還有跟高雄蛋糕工作室,Han_1cm合作,推出美味限量小蛋糕,這已經夠有特色了,但Mr.TK能給你的不止這些,居然還有KTV包廂!!!要不是在地人芃芃帶路,阿關應該一輩子都不會發現吧!!!

從外觀的落地窗就能直視到Mr.TK裡頭滿是乾燥花與花牆,這根本時下IG最強搭配,想必來到這裡的人都噴發滿滿的少女心了吧。

阿關當天與友人們來到這兒,只見大家瘋狂的拿出手機或相機,就是想在這牆面上留下美美的回憶與照片,但你能相信這美麗的牆面,居然都是出自一群大男孩之手嗎?真的是太抓得住少女們的心了。

正當我們還沉浸在那美到不行的花牆時,這才發現另一邊也是極具時尚感,看著Bartender處理著一杯杯的調酒,真的會目眩神迷,感覺就像是變魔術般, 端出一杯杯吸睛的調酒,而且來到這兒真的感覺到很放鬆。(未成年請勿飲酒)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未成年請勿飲酒)

在吧台區可以看到Bartender俐落的鑿出冰球,我們也學到個小知識,冰球型態的大冰塊因為面積大,可以平均的降低杯中物的溫度,也因為接觸面較大,融化速度較慢,既能達到實用效能又有視覺上的享受。(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較高杯身的是杏仁酸酒,友人說這杯入口有杏仁味酸甜清涼,加上蛋白的泡沫使之喝起來濃密。(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老式酒,上頭除了放置橙皮外,還有一串酒漬櫻桃,入口略顯厚度帶著甜味,雖有厚醇感卻不致於辛辣,適合慢慢品嚐。(未成年請勿飲酒)

蜜桃戴克瑞,友人說這杯喝起來酒的濃度較高,但入口後有水蜜桃香與微酸,杯緣上撒了糖粉與酸度取得平衡。(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內格羅尼,上頭放置橙皮略為提味,喝入喉後略帶苦味與甜味,頗為協調。(未成年請勿飲酒)

夕柚,裡頭的主軸是葡萄柚,整杯飲品帶著氣泡感,透過光線一照,讓人感覺來到Mr.TK就能夠看到銀河。(未成年請勿飲酒)

這三杯酒從左至右分別是初戀,有著漸層紅藍色澤,喝起來帶有草莓香氣及酸甜感,這杯也是店裡最熱銷的,美荔佳人,則有著粉色漸層紅,從名字就看得出來裡頭可是有荔枝的甜味,最右邊則是百香鳳梨上頭還放著用二砂烤成焦糖的鳳梨片,喝得到熱帶水果熱情。(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除了有美美的調酒之外,Mr.TK目前也有販售台虎啤酒,四款精釀啤酒的瓶身設計由藝術家姚瑞中操刀設計。藝術家姚瑞中使用現代手法翻新復古山水畫,以台灣為藍圖,分別繪製四款具有高山、大海、城市和鄉村意象的作品,刻畫出臺虎精釀的「葫中天地」,傳達精釀啤酒在依循傳統釀酒法中力求創新之意。(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四種啤酒風味完全不同,對於喜好啤酒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未成年請勿飲酒)

 

少不了的大合照,我們還跟酒吧裡的人員借了不少道具,一整個就超有氣勢的呀,桌面上放置了調酒、炸物與蛋糕,真的是夢幻組合!!阿關這才發現最左邊的酒是伯爵小莫莉,是以酒來做冷泡,裡頭還放些茉莉花,同行的友人說喝起來口味比較清爽有茶香,很是特別。(未成年請勿飲酒)

炸物來說也都極富水準,炸至酥脆,搭配著調酒很過癮,尤其是雞翅只保留了鮮嫩多肉的部位,將尾段無肉處先處理過。

同行的友人有人就對這些小方塊們極度著迷!!!(當然也包括我),聽著介紹才知道這可是高雄有名的蛋糕工作室Han_1cm推出的小蛋糕,每日限量而且口味也會每天不同。

阿關從當天吃到感覺最清爽至最濃郁的排列下來,絕對乳酪,本以為乳酪的口味會極為重口,表層炙燒過讓香氣更加提昇,沒想到搭配蛋糕體一同食用,入口鹹鹹甜甜倒顯得清爽滑順,但如果要說這到底是重乳酪還輕乳酪,還真的是讓人分辨不出來。

經典紅絲絨,微微的香草氣息,搭配中間層的慕絲,一口咬下最上層的乳酪霜整個搶了出來,要不是有這層乳酪霜,她應該會是今天吃到最為清爽的蛋糕了。

粉藍香草乳酪棉花糖,聽說上頭的棉花糖很是Q彈紮實,可惜阿關沒吃到~而蛋糕體本身則是較上頭的二款更為重些,鹹香也較為明顯,搭上藍柑橘的香氣,所以排在這個位置。

絕對抹茶,吃起來混合了抹茶各種會呈現的型態,以不同的比重放置在這一塊蛋糕裡,時而濃郁時而清爽,混合的恰到好處,而且抹茶吃得到的苦韻在這兒反倒利用了像慕斯般的中間層解掉,留下無限的香氣。

其實阿關個人很猶豫,到底要把星空排在最濃郁還是絕對巧克力,但後來還是覺得星空的層次感勝過絕對巧克力,星空的上頭極為夢幻,讓在場的每一個人都捨不得痛下殺手,卻又被他濃烈的芝麻香氣給吸引住,入口後真的慶幸自已今天有來,才能吃到這美妙的組合,原來芝麻與巧克力是好朋友!!!!

絕對巧克力,層次分明,入口先衝上來的就是苦甜巧克力的味道,再搭配綿密的蛋糕體,這一款對於單純喜愛巧克力的人來說,真的是天菜,沒有多餘的雜質感,如同絕對抹茶一般,全是由巧克力的各種型態變幻而成,多變的口感卻有著一致的濃郁!!

 

你以為剛剛的調酒、蛋糕與花牆就已經是驚喜了嗎?!不!!在地人芃芃還告訴我們,Mr.TK,他們家的2F居然是 KTV包廂,而且從開店就可以歡唱,包廂費還能抵消費,是不是驚喜,有沒有很意外!平日包廂的低消為2000元(最多14人、最多6小時),可抵消費2000元,假日則是低消4000元(最多14人、最多6小時),可抵消費3000元,而且最重要的是這裡的歌都是有授權的,每月更新!完全唱免怕唱到你開心為止,推薦給大家 。

店家資訊:Mr.TK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40巷2號
電話:  07-3355198
營業時間: 20:00-3:00 (包廂至凌晨02:00)
公休日:每週一
臉書:Mr.TK

1F包場費用:平日低消為15000元,可折抵消費10000元/假日低消為25000元,可折抵消費15000元。
2F包場費用:平日低消為2000元(建議12-14人、最多6小時),可抵消費2000元/
假日低消為4000元(建議12-14人、最多6小時),可抵消費3000元。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