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台中火紅伴手禮,入口即化的短腿阿鹿-中秋版本的盒子好可愛。

阿鹿餅乾位於大墩路上,門口有隻十分引人注目的長頸鹿,每日原物料有限,限量現烤出爐,進到店內就可聞到餅乾奶香四溢的香氣,包裝可愛也會隨著節日而改變盒子樣貌,不論是送禮自用二相宜。

阿關上次來的時候,是聖誕版本,當時還只能限定小盒才有,沒想到這次大小盒都有節日限定版本了,實在是太讓人開心啦~(撒花),當然大小都要帶回家,阿關還特地打給妹妹,也順便帶了盒大的給她。

這次到現場發現阿鹿餅乾烤的色澤變比較深些,香氣更加出眾,當場依舊有提供一塊餅乾的試吃,以前都是吃放涼的餅,這次倒是很特別,吃的是熱的,入口時店員還會提醒我們要小心些,別被餅乾燙著了。

一樣貼上賞味期限和封條,盒子的底部也有貼上營養標示,打開後裡頭附有一張吸油紙。

小盒的餅乾約莫25塊餅乾,大盒則是多了一圈50塊餅乾左右。

店員可都會幫我們塞好塞滿,卻又容易拿取,餅乾烤得色澤較深些,可一樣是入口即化,沒有過於甜膩的味道,酥脆又多了一份香氣,味道的層次又更加豐富,兒子也更加喜愛這略為改良後的口感,不論單吃或配茶都很合適。

而且阿鹿餅乾真的是很另類的伴手禮,雖無法宅配,可阿關外地的朋友都知曉,只要提前知道阿關要去外地,有機會就會託我帶上二盒 ,大家要是有來到台中,可別忘了來阿鹿餅乾帶上一份伴手禮,肯定讓你面子滿滿。

店家資訊:短腿阿鹿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311號
電話:04-24731978
營業時間:12:30-19:00
公休日:每週日
*每日電話名額 早上10:30,預訂開放10個名額,每人3盒,限當天預訂當天取貨)
*每日餅乾出爐時間 12:30,需待15分鐘餅乾涼後分裝。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