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y西堤牛排富國店,將布魯克林大橋搬進店裡啦!近捷運~聚會洽商的好選擇。

西堤富國店位於高雄左營的富國路上,距離巨蛋捷運站出口,步行約5-10分鐘即可到達,附近有路邊收費停車場與嘟嘟房停車場(步行約1分鐘,40元/時),近期更是大動作重新裝潢,不僅僅把美東的都會風格帶進店面,也推出了全新菜色。

店內挑高設計讓空間感不那麼的壓迫,用餐區則多以2-4人座為主,桌次間隔尚可,還在舒適範圍內。

白天造訪時,牆邊的大片落地窗撒入的陽光讓整體環境顯得更為動人。

店內如果人數已滿,則會開放另一側的用餐區,延續同樣的風格,除了2-4人座外,裡頭也有提供多人座的位置。

這方桌能一次容納12-15人,很適合家族小聚或同事聚會呀。

每張桌子上都有放置近期的活動卡,而這類的壽星卡則是長期活動。

西堤的餐點主要是以套餐為主,從開胃品、沙拉、麵包、湯品、主餐、沙拉、甜點至飲料做選擇。

菜單上也有簡單的生熟度說明。

我們也能換購讓主餐升級。

經典套餐的價格是568元 (需1成服務費),也能單點,但還是套餐划算呀。

每個品名也都有這樣的示意圖,讓你看得到餐點完整的長相,這一看發現居然排餐店有賣漢堡與披薩,看起來很是特別。

開胃菜和沙拉點完餐後,沒多久就上桌,緊接著麵包會隨之附上。

從我個人對西堤有印象以來,這道開胃菜的地位始終屹立不搖,好多餐點都已汰舊換新,可他卻從淘汰的關頭被搶救回來,這帶著咖哩香味的優格鮮蝦時蔬,幾乎是我對西堤最深的印象了,少了這一味可就不對盤了呀!有時我還會多續1份方塊麵包,就是專門來沾這醬料,也是極搭。

時令水果,裡頭的水果會隨著季節略為變動,裡頭搭配的芒果優格冰淇淋非常的濃郁有香氣,沾著吃也很不賴。

雪沁藍橙,主要為汽泡水搭配藍柑橘與柳橙,喝起來頗為香甜略帶刺激感,可選餐後上或餐前。

杏鮑菇南瓜濃湯,香甜的南瓜入口濃郁,加上碎培根點綴,口感鹹香甘甜。

法國松露蕈菇麵包,一向來到西堤我個人都是點現烤蘑菇+方塊麵包,沒想到這次推出松露風味的麵包!!麵包本身口感略帶膨鬆加上上頭的各式菇當配料,入口濕潤且更顯濃郁氣息。

主餐,極厚熔岩起司牛肉堡,份量也頗為驚人,不僅配菜充足,就連肉量也是。

使用牛小排手工現打而成的漢堡肉,從側邊觀看可以發現厚度很驚人,而且這樣一式是2塊肉排!!絕對滿足愛吃肉的朋友。

2份肉排也有做些微不同的處理,像是放置在漢堡夾層中的這一塊,上頭淋了特制的BBQ醬和芥末醬,裡層則有酸黃瓜和起司,加上生菜就像是常見的漢堡一樣。

喜愛生菜的朋友可以把這蕃茄洋蔥與生菜全都夾進漢堡裡,大口咬下,那多汁濃郁的肉香與爽脆口感的清甜,可是足以讓人眉開眼笑啦!!

如果是直接品嚐肉排時,一切開就能看見美味的肉汁,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漢堡肉那帶點筋的嚼勁。

這次西堤也有推出新的不同甜點,我這次選的是草莓覆盆子奶酪,主要以草莓的香氣為盛,奶酪的奶香倒顯得尚可,不過口感滑順還不錯吃。

這次用餐時依舊能感受到服務的好品質,巡桌時也會適度的詢問是否要添水或加沙瓦(可續),完餐的盤子也頗為及時就收走,當天的用餐環境很是舒適,氣氛也還不錯,也推薦給大家這西堤富國店。

店家資訊:西堤-富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302號
電話:07-556-9712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 17:30 – 22:00
(最後點餐時間14:00/21:00)

此文與西堤合作推廣。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