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蜜友Bee Friend~原汁原味果粒製作的水果冰棒,顏色吸睛用料實在。

蜜友 Bee Friend,主打販售手工鮮果冰棒,今天路過本想是去喫茶帶飲料回家,沒想到從張家晉這轉過來發現目前正在裝潢中的店家,細看居然是賣冰棒的,馬上就停下來看。

詢問店家後才知道,原來店家已在烏日明道花園城裡一年多,最近移出來到這靠馬路旁的店面,店裡目前才裝潢到一半,但依舊有在販售冰棒,店內則會在九月份完成裝潢。

店內目前以手工鮮果冰棒為主,強調100%原汁,沒有濃縮液,所以同品項的每隻冰棒酸甜度可能都會有些許的不同。

冰棒的大小比市售的冰略小了一點點,外層使用透明的袋子包著。

背後則有附上產品的規格與成份 ,店家則告知每隻冰購買後,約莫還能存放在冷凍庫半年的時間,我看到上頭的住址則是舊的,老闆娘表示他們目前已全數搬到五光路這兒。

我選的是小紅帽,裡頭有覆盆莓、鳳梨與奇異果,鮮豔的色彩全來自水果本身,雖說看成份裡有添加日本的上白糖,但不得不說這覆盆莓真的很本色演出,超酸的!整體不太像是吃冰棒,反而有點像吃冷凍的水果果泥,還吃得到水果的纖維。

兒子吃的是莓異果,裡頭有草莓、奇異果與蘋果。

兒子會選他最主要的還是因為這草莓片!!!然後他吃的時候還說這裡頭的草莓怎麼是切片的不是半顆,老闆娘連忙說,是因為這樣子冰棒才插得進去呀,如果是半顆的話,會不容易製作。

兒子還打趣說這冰跟他的手差不多大,另外也提醒大家,因為我們是在現場直接吃,發現天熱的情況下冰融得極快,沒多久就軟化成果泥感的樣貌,如果是像吃冰較慢的小朋友,建議放在碗或杯子裡,以免果泥一直掉哦。

店家資訊: 蜜友 Bee Friend-純天然熟成蜜\手工鮮果冰棒官網
地址: 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1158號 (楓康對面的巷子,往張家晉)
電話: 0983-787891
營業時間: 10:00~17:00
公休日: 9月份農遊券結束後,每週日公休。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