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繽紛的等一個人餐盒,春三朝午外帶餐,近逢甲商圈~

春三朝午位於西屯區的上石路,鄰近逢甲商圈,店內主打各式擺盤亮眼份量足的餐點與工業風裝潢,身為寵物友善的早午餐餐廳,且店內有提供wifi與不收服務費等特色,幾乎各個時段都是人潮不斷。

目前春三朝午推出餐盒外帶自取五折起,還有範圍內滿2份餐盒即可免費外送服務,建議大家提前1小時訂購,以免在現場等候,而免費外送,建議可提前1天去電詢問,好安排送達時間。

春三朝午外帶菜單如下,另在臉書粉專上也有備註外送規則。
2個餐盒or400元-一公里內免費外送;
4個餐盒or800元-三公里內免費外送;
8個餐盒or1600元-六公里內免費外送。

目前的外帶餐點則是有提供等一個人餐盒、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與其它加購/輕食,附餐中的紅茶還能加價升級成鮮奶茶或鹹奶蓋紅茶。

春三朝午的外帶餐盒看起來頗有質感,裡頭的食材不但放好放滿外,也擺得美美的,我們這次餐點是香蒜牛骰一條心、香草雞腿不出門與蔬食牽絲米飯糰 (五辛素)三份等一個人餐盒。

春三朝午附餐的紅茶,甜度還算明顯,帶著些許茶香,也不得不說冰鎮後的紅茶在這炎熱的夏日還蠻過癮的。

蔬食牽絲米飯糰,每份等一個人餐盒配色看起來都很是繽紛,裡頭的配菜都是相同,僅有這米飯糰沒有了紫米飯,變成了冰心地瓜 。

餐盒裡頭這胖乎乎的二顆米飯糰立馬就吸引了我們的目光,外頭酥脆帶著微酸的香氣,近聞就能知道是番茄口味呀。

不過讓我們最驚訝的是,牽絲的部份原來是米飯糰內包著馬茲瑞拉起司。

本就酥香酸甜討喜的米飯糰,搭上了順口的起司,那清爽的微鹹夾帶著濃郁奶香,更是把入口的豐富度大大提昇。

蔬食牽絲米飯糰本身附的法式吐司共有四片(其中一片在太陽蛋底下),法式吐司吃起來富有蛋香,帶著微甜的口感,在上頭還點綴著不少蔓越莓果乾。

蛋香軟嫩的法式吐司,微甜的滋味加上果乾的酸甜,讓人忍不住會一口接上一口。

餐盒裡的冰心地瓜也鬆軟好嚼,上頭撒了些義式香料,夾帶淡淡的鹹,反倒是襯托出地瓜的香甜,飽足感也UPUP,餐盒裡還有提供外皮酥脆薯條,才剛說開吃,全數立刻就被兒子全都收進碗中,脆中又不失綿密的口感讓他個人很偏愛。

隨餐的太陽蛋口感約莫7分熟,蛋白本身熟度接近全熟,蛋黃還保有些許的液狀感,想要拿來沾法式吐司也很可以。

爽脆的生菜則有提供胡麻醬可以搭配。

而其它的等一個人餐盒裡提供的法式吐司均為3片,沒有冰心地瓜但多了份軟硬適中的紫米飯,讓每一款餐盒都能夠有飽足感。

香蒜牛骰一條心,牛肉底下的香蒜炒的各式菇混合著四季豆,有著蔬菜的鮮甜,搭配太陽蛋下的紫米飯蠻配的。

除了開封後撲鼻的肉香,入口後更能感受到肉質的鮮嫩,咀嚼裡帶著淡淡的蒜香和黑胡椒氣息,份量不少讓人吃得頗為過癮。

香草雞腿不出門餐盒,去骨雞腿肉就佔了餐盒近1/4的份量,單吃酥脆的雞皮那香氣就很充足,入口時可以感受到雞腿肉保有肉汁。

獨特的是這香草雞腿不出門餐盒有附起司醬,淋些起司醬上去,不但增加香氣,滿滿的起司瀑布也很有氣勢。

當看著起司如瀑布般的流下時,真的很是療癒….這回春三朝午推出的外帶餐盒,不僅擺盤繽紛,餐點也富有水準,在還沒解封之餘,就先用這等一個人餐盒解個相思,待疫情過後再直奔現場品美味吧。

提醒大家餐點現點現做,請提前預約,確認取餐時間外也避免等候時造成群聚。
線上點餐自取網址←僅營業時間使用;外送限電話訂餐且提前1天訂購。

店家資訊: 春三朝午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上石路179號
電話: 04-24529855
防疫期間營業時間:
一至五 11:00 – 14:30 / 17:00 – 19:30
六日     10:00 – 14:30 / 17:00 – 19:3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