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東區,五花肉.KR-韓國烤肉BBQ,平假日吃到飽還送火鍋,另有痛風首選-海鮮塔霸氣登場!

五花肉.KR-韓國烤肉BBQ位於嘉義東區的大雅路上,目前主推吃到飽,個人非常推薦五花肉及大腸頭!!五花肉的油脂很足,烤至酥香有點像古早味的小點心,大腸頭軟Q好嚼,除了開桌送上一份火鍋外,還可以加價添購霸氣的海鮮塔,滿滿海味超撫慰心靈的,而且附近除了有路邊停車格外,步行三分鐘也有嘟嘟房(停車場),頗為方便。

門上的海報寫著選用100%的台灣豬肉,細看是彰化田尾花園的牧場-永隆牧場的胡蘿蔔豬,櫃台處則是放了韓星的照片。

店內裝潢寬敞明亮,桌與桌的間隔也很夠。

因為是查了網路,打電話後確認有位置後就直接過來,才發現都沒什麼人….讓我們小小的擔憂(大笑),而且拍照時員工時不時會看一下,應該是覺得我們的行為很怪吧XDXD,不過坐下來點完餐後,沒多久,店內居然已接近全滿狀態,反倒有些慶幸剛開店就到。

除了有木造座位處,還有可愛的汽油桶造型的座位,讓兒子直呼好可愛,問他想坐那裡,然後他卻選了靠窗的位置(什麼意思啊他XD)。

每個座位上也都放置好基本的盤子與杯子,還有提供一個大瓶子,可以讓我們一次裝比較多飲料回來倒!

小菜與青菜在店內後方,可以自取。

常見的韓式小菜這兒都有!!

燒烤用的青菜也可以自已夾,不要浪費即可。

也有教導我們如何使用醬料及食用方式!

食材吧台的使用時間是到下午二點及晚上十點!店家有特別告知,說會應客人用餐時間變動,要收拾前還會詢問客人還要不要用….

除了小菜外,這裡也有提供韓劇常見的辣炒年糕與串串湯湯品。

冰品與飲品也是採自取的方式,冰品是哈根達斯與明治冰淇淋,而飲料就常見的檸檬紅茶和碳酸飲料。

牆面上亦有斗大的字樣寫著如何煮食這五花肉!

店內吃到飽有2種方案,586元除了有包括499元方案的肉品及熟食外,還多添加了海鮮及不少韓食!

底下還有加以加購238元的啤酒喝到飽,看到有啤酒喝到飽眼睛都亮了我(大笑),不過店家介紹時有說同桌的吃到飽方案需選一致,我們便放棄啦!!也提醒我們最後的45分鐘時會來做最後加點。(皆收1成清潔費)

倒是這鮮登場的餐點,很是吸引我們,詢問後是近年熱門的清蒸海鮮的方式呈現,而且居然只要加888元,愛吃海鮮的父子倆馬上投票要點這個!!!

店內雖說後面有小菜,但在我們點餐時,店家也送上小菜,告知餐點的醬汁和適合包在肉裡的小菜有那些,也提醒我們生菜是可以無限加點的,不過因為我們來就是為了肉(遮臉),所以生菜後來沒有再點過。然後蔥絲跟洋蔥涮涮醬大推,加在五花肉裡豪豪吃~~~(撒花)。

店家還送上一鍋火鍋,我馬上說我們沒有點這個,後來才知道我拍照時店家有介紹這是現在店內推的活動,只要開桌就送火鍋!!

雖是贈送的火鍋,一旁看上去是淺鍋,可看起來料也不少,我們這次喝到的是大醬湯的味道,而且後來我們還有點梅花豬的肉片和後頭的香菇、杏鮑菇進去煮,還不錯!!!冬天來肯定暖暖的。

海鮮塔剛送上來的時候是疊起來看不到裡頭的,店員拿下來與我們確認內容後,真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實體照比小海報上的感覺更為迷人啊!!請他們放到桌上讓我拍照也貼心的告知,蛤蜊有水會弄濕桌子,不過這不拍怎麼說得過去啊,哈哈哈哈…..

店家也有簡單的介紹,這蛤蜊來自雲林口湖,蒸完後會倒入最底層當湯,上頭的配料還蠻足的。

遠洋的深海魷魚,裡頭還有包起司….

滿滿的蝦子,有白蝦、藍鑽蝦與龍蝦身。

看到店家提供的是龍蝦身,一整個就超棒!感覺我們就不用剝半天,可以直接吃重點。

貝類的組合也很迷人,有淡菜、帆立貝、韓國的生食級生蠔及扇貝。

澳洲的藍蟹搭上生雞蛋與香菇,看起來格外有趣,店家放置好蒸籠後,告知我們8分鐘後就可以吃了,本以為要蒸個1x分鐘才有得吃,沒想到還蠻快的耶@@。

這兒吃到飽提供的肉品居然是用小碟裝,份量上雖然看起來不多,不過實際食用後,發現同品項一次點個二盤或三盤的也是同時送達,出餐的速度上也不錯。

蔥豬肉卷,這兒子超愛的,當天他一個人就獨食二盤,我倒是覺得與手掌一樣大是大了點,還好店家有剪刀,兒子吃的時候剪成三份剛剛好。

2CM五花肉,看得見油花很是豐厚,對於愛吃五花肉的我們來說,總是喜歡把油脂逼出後,咀嚼在口中那酥香感,真的是想到就口水直流。

霜降豬,火烤也頗不賴,不過我們後來倒是拿來加在開桌就送的大醬鍋裡,也是意外的搭。

骰子牛肉,帶有醬香蒜味的牛肉,一口一個很剛好。

獨門大腸頭,在一開始店家推薦我們必點的菜色裡也有推這個大腸頭,店家已先滷製過,所以不用沾醬。

採用炭火直燒的韓式烤肉,食材才一下去,油煙馬上就往上走,也讓我們吃完後身上沒有什麼油煙味。

五花肉豐沛的油脂剛好拿來潤一潤烤盤。

在我們開心的把肉準備全都放好放滿時,店內服務人員路過居然阻止我們!!原來是因為店內燒烤是採用炭火,如果我們把食材堆太多,雖然第一輪烤感覺肉是很快就熟,但裡頭的空氣沒有對流,第二輪就會明顯變慢!後來我們烤的時候就盡量上頭的孔洞不蓋住。

老公與兒子喜愛的大腸頭口感與五花肉都是像這樣軟Q軟Q的。

我個人則是偏好香酥口感,不論是大腸頭或五花肉,全是喜愛烤至二面都有這樣的焦糖色,而且當天我們大腸頭應該點有十盤吧(遮臉)。

烤過的霜降五花肉可以沾醬一起食用,微微的海鹽搭上蒜片還不錯,後來是覺得放到大醬鍋裡更對味。

豬蔥肉串,烤完後蔥的香氣更為提昇,這個我們也點了有六盤吧XD。

豬五花除了單吃很對味,還能包上生菜與小菜們吃,味道上更加的豐富多元,尤其蔥的嗆與洋蔥涮涮醬的鹹甜香和泡菜的辣,混合後更是讓我個人頗為喜愛。

時間很快就八分鐘過去了,登惹,你看看這蛤蜊一整個全開好誘人,而且服務人員會協助處理餐點,讓我們更加方便食用。

你看看你看這起司就這樣流瀉出來,而且魷魚經店內人員處理後也更容易食用。

一旁的帆立貝和生蠔好好吃,鮮甜味很足夠。

扇貝加了起司更是擄獲兒子那顆起司控的心。

龍蝦尾也幫我們剪好好的。

剪好後還擺好,真的是很專業!!當天吃到的白蝦的口感比較Q脆,藍鑽蝦入口比較紮實但鮮甜度爆表,龍蝦有嫩度,不過龍蝦最深得二父子的喜愛,因為不用剝就可以吃了。

藍蟹的味道也很迷人,吃起來肉質Q彈,咀嚼間散發著蟹香的清甜,真的是好食材清蒸就很對味,而一旁的蟹爪兒子還拿來玩,開合開合的遊戲(喂!不要玩食物呀….)。

處理好的海鮮全都放上桌後,看上去一整個驚人,感覺膝蓋要發作了(誤)。

除了海鮮塔的蛤蜊,愛蛤蜊的兒子連湯中帶有薑與辣椒的蛤蜊也不放過!一邊吃一邊喝飲料來解辣。

最後45分加點時,我們加點幾個想烤的肉和甜點-煉乳年糕與花生糖餅,煉乳年糕的表面有口感比較硬實,裡層很綿密軟嫩,有衝突的口感,加上煉乳給得很足夠,兒子有喜愛。

經典花生糖餅,雖說沒有流出的感覺,可裡頭的花生有香氣,後來加上冰淇淋對螞蟻人父子來說也很不賴!!讓我們有個滿足的結尾。

最後附上停車資訊,也推薦給大家這間五花肉KR韓國烤肉BBQ。

店家資訊:五花肉 . K R – 韓國烤肉 B B Q嘉義店
地址:嘉義市大雅路二段469號
電話:05-2713555
營業時間:
11:00 – 14:50 (最後入場時間13:00)、
17:30 – 22:00 (最後入場時間20:3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