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美村路蒝紅綵,芒果抹茶雪花冰吸晴又美味,還有美美的果醬汽泡飲!!

位於美村路上有間冰店叫蒝紅綵,可阿關總是會不小心就叫錯記成採紅菱,除了冰品很對味之外,老闆娘還十分的幽默好聊,非常豪氣。

蒝紅綵店內座位不多,可店面明亮且色彩吸晴,路過很難不發現,櫃台處還放置了一個由樂高(應該吧!)組起來的鋼鐵人,超可愛的。

菜單如下:除了手作冰品外,還有豆花、鮮打飲品與茶類,而且這兒幾乎都是使用老闆娘自已手工熬煮的果醬與鮮奶自製煉乳!!。

店裡充滿了許多皮克斯的產品,看來老闆娘也是童心未抿呀!!果真在後來的聊天得知這些全都是她的戰利品,加上開店時也不知道該裝潢些什麼,就把自已的這些收藏品拿出來店裡放,無違合呀!

牆面不止有樂高,還有拼圖~可都是老闆娘拼的。

阿關坐著的上頭正好是胡迪與巴斯掉下車的這一幕,可後來他們倆不放棄,靠巴斯後頭的火箭又順利回到車上!!!相信不少人也是記憶猶新吧…..

而店裡的名字說真的有些繞口,阿關與同行的友人都情不自禁的念成採紅菱….(這真的不是跟年代有關啊啊啊啊!!!),老闆娘還大方的與我們分享,這名字可是算過命才取的!果真讓人印象深刻呀。

友人點的芒果雪花冰  130元 (牛奶冰換購抹茶雪花所以加購20元),上桌那滿滿的芒果真是讓人心曠神怡,老闆娘很自豪的介紹這可都是她挑選很久後,才決定用的愛文芒果,品質都有顧到,而愛文的產季會到中秋節左右,到時候才會以別的口種替代,愛文愛好者千萬別錯過這個時間呀。

芒果冰的上頭還淋上自製的牛奶煉乳,雖是水狀,可卻十分美味。

抹茶也是走香甜風格,沒有苦韻 ,與酸甜味的芒果搭配起來居然是如此和諧~我想店內的自製煉乳真是功不可沒!老闆娘還強調自已就是愛煉乳,但總是找不到心中的理想才自已動手煮,沒想到這一煮還真是累壞自已,不過卻也因此找到適合自家冰品的風格。

花生雪花冰 90元 +莫凡彼冰淇淋 59元 (單點90元),香甜的牛奶雪花冰上頭,除了放滿花生,再搭上一球焦糖布丁口味的冰淇淋,讓人感覺這甜膩的感受才是夏天呀!!大口吃冰才是王道~~

而且不會因為本身是牛奶雪花冰,就沒有淋上特製的煉乳,完全沒有少~雖然阿關知道,這樣子有拍跟沒拍一樣!根本看不出來…但我還是想表示我有用心觀察,吃得到老闆娘的用心!!!

莫凡彼的冰就不用多介紹到底這球有多香甜濃郁了吧….

蒝紅綵家的花生也是吃得到口感,外層略煮為綿密,實際咀嚼時可以吃得到花生的實體與韌度,有種越嚼越能吃到花生那富含油脂的香氣,喜歡吃有口感花生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呀,當然像阿關這種牛奶花生控更是直接愛上啦~~~

而最後當然還要來一個完美的END,好啦!其實就是我自已愛買…看到美美的瓶子加汽泡水 99元就又忍不住,總是左手抓不住右手的,老闆娘在把汽泡水拿來的同時,還貼心提醒千萬不要搖,把底層的果醬輕輕的上下放置混合後喝,如果要放過夜的話,裡頭的檸檬片要記得拿起來不然絕對苦死你!!(哦,這句是我加的XDXDXD…因為阿關就忘記拿起來啊啊啊啊!!!)。回歸正題,汽泡水的刺激度很足,而果醬的味道就是水果本身的味道,所以甜度不會很高,怕太死甜的朋友完全不用擔心!希望大家也能度過這愉快(熱死人)的夏天….

店家資訊:蒝紅綵手作冰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79號
電話:04-2326-8372
營業時間:12:00-22:00
公休日:每週四
臉書:蒝紅綵手作飲冰館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