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霧峰,熊轉家田咖哩,田原風光好景緻,近亞洲醫院。

熊轉家田咖哩位於霧峰的新厝路上,正餐時段有提供咖哩等主食,其餘時間則以咖啡與甜點為主,特別的是店內還有多達百款的啤酒超市,店內位置頗不容易找,建議導航,店門口約莫可停3部汽車,需注意別擋到隔璧家的貨車出入即可。(未成年請勿飲酒)

獨特的環境從入口處就能感受,讓你從進到熊轉田家咖哩就會一直拍不停。

草皮上頭有放置帳蓬、小木馬及懶人椅,牆面上還有許多英文字,可供我們自已排列想要的字句,只是造訪這天,剛到門口就有點要下雨的感覺,我們便直接入內。

正當我們要進到餐廳時,就又被這鵝(鴨)?手把給逗樂,我們真是笑點太低…..

進到餐廳裡頭可以發現內部的空間被劃分出四大區域,吧台用餐區、二處內用區與啤酒超市區。

吧台區這兒也能看到今日甜點有那些,或是櫃中的冰啤酒有沒有想要點來喝的(喝酒不開車)。

有趣的是,這兒一大排的空啤酒瓶,居然是店家拿來裝餐具用的,我們後來點完餐,餐具就是直接放在這裡頭,一同被送上桌。

啤酒超市區看上去種類眾多,店家也很貼心在一旁標示了國家產地與特性,這樣滿滿的牆面,不僅看上去驚喜,也很好拍照。(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如果我們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選擇,也不用擔心,問老闆就對了!另外這些啤酒如果是外帶回家喝的,還有七折的折扣,是不是超佛的呀。(未成年請勿飲酒)

滿滿的酒瓶塞,這要喝掉多少瓶才能集這麼多呀。(未成年請勿飲酒)

看到這裡我與友人不禁笑了出來,難道來這兒小酌還能兼運動?!….

那椅子能不能當運動器材使用,我是不知道啦 (笑),不過店內有個活動倒是與運動有關,就是在吧台區的最後方的牆上,有著拉指力的器材。

老闆說只要能上排行榜的人,直接請喝咖啡一杯,要是能奪冠拿第一名則是直接請一份餐點,各位勇士快快來挑戰看看,是不是很奇妙的比賽。

再往裡走用餐區的景緻都是別具特色,可以感受到店家對於裝潢上的用心。

其中有不少元素都夾帶著復古風格的裝潢。

樓梯口看到的一塊小牌子上寫著,你說話啊!內心與友人一同浮現了蔡依林的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又是一陣笑,雖然老闆的本意與我們想的意思不一樣。

另一區的用餐區則是較為明亮,處處也都有不少小巧思。

餐廳的後頭有著大片的玻璃,一眼望去盡是綠油油的稻田,今天的天氣帶點陰,是另一種的美,要是改日有個大藍天搭配金黃色的稻田,那景對我來說就又更吸睛了。

屋外其實是可以出去的,外頭也有如入口處放置了懶人沙發,另一側則也有用餐區,一開始是有人在另一邊用餐,我不好意思過去拍,後來則是我與友人聊得太忘我,直接就完全忘記去拍了(笑)。

不可以坐在欄杆上哦!!(笑)

店內也有提供飲用水,我們能直接拿瓶水就放在桌上,再搭配台啤酒杯(疑),別有一番感受。

熊轉家田咖哩菜單~要注意的是,正餐提供的時間是11:30-14:00/17:00-19:30,想吃飯千萬不要挑錯時段來哦,不然你就會no速!

餐點上有的都會備註食材的來原或是內容物有什麼。

最近跟著別的朋友一直踩線去尋找那裡有好吃的布丁,我居然現在也不自覺看到布丁就會想點。

如果點主餐咖哩餐點的話,搭配甜點能折20元,飲品折 50元。

喜愛品味咖啡的朋友,來到熊轉家田咖哩也能品嚐到單品手沖系列。

今天跟友人約時都是剛睡醒,二個人直接沒吃早餐就衝來,一餓肚子的下場就是什麼都想吃看看(笑),還好我們都很會吃啊啊啊,也慶幸熊轉家田咖哩的飯不會很多,為此我還問了老闆,你們家的飯有人會說太少嗎?老闆尷尬的笑說沒人反應過,所以我後來還看了別桌跟別桌跟別別桌的網美們,居然她們都沒什麼吃飯….而我與友人最後卻把這整桌菜都吃完Q_Q,完全了解自已身上的肉是怎麼來的呀。

炸蝦 (一份4尾) 150元,炸得酥香的彈牙白蝦,我們選的醬是青蔥酸奶,醬裡蔥的氣息微微,但酸香很足帶點奶味,拿來沾炸蝦或後來沾厚切豬排都蠻合拍的。

炙燒香酥雞翅 (一份6隻) 99元,外頭的醬汁我們選的是蜂蜜白芝麻,入口鹹甜鹹甜的,二節翅吃起來還不錯,外皮略帶酥香與嚼勁,但不致於乾柴。

厚切黃金炸豬排-椒麻香辣口味 99元,就是很單純在考慮要吃漢堡肉還是炸豬排的決擇,但最後還是都點了,畢竟小孩子才做選擇!是不是….(喂,也不是)。

紅酒咖哩起司手打漢堡排 270元,我與友人沒吃早餐就是衝著這漢堡肉排來的,一上桌時其實是讓我們有點小失落,因為我們看到別人分享的照片,這道紅酒咖哩起司手打漢堡排,起司明明就是把漢堡肉排包得美美的呀!怎麼我們的肉這麼性感,幾乎漢堡肉本人全部外露啦(笑),幸好當天吃到的口感還不賴。

一旁的配菜則是有薯餅、太陽蛋和季節時蔬,時蔬裡有香甜的紫地瓜、脆口的蓮藕切片、酸香的小番茄與生菜,而吃著吃著會覺得紅酒咖哩吃起來紅酒氣味較重。

這太陽蛋看起來超可愛的呀~~

紅酒咖哩香煎頂級牛嫩肩 280元,會有這道餐其實是個小插曲,當時送上來這1份主餐,我與友人楞了一下便互相討論,剛不是都點了漢堡肉?怎麼會來這牛嫩肩,我們有劃錯嗎?看了下手上的單子,上面也是寫著牛嫩肩,讓我有點昏頭,我點錯了嗎>”<,後來到前頭取了劃單,確認是店家餐點點錯,(我也有失責沒再度看餐單),本想如果已經做了就算了,就當我們與漢堡肉無緣,但幸好在下肉前我們先發現了~就變成一道是牛嫩肩,一道是漢堡肉,店家也立刻退了十元回給我們。

牛嫩肩的口感還算不錯,但建議要熱熱時馬上吃,因為他上桌時已是全熟狀態,還會隨著溫度改變嫩度。

大人味可可拿鐵 (原價 140元,點主餐加購折 50元),喝起來奶味蠻足的,苦甜巧克力的甜味不那麼強烈。

柚子氣泡飲-無法調整甜度(原價 140元,點主餐加購折 50元),清爽蠻適合夏天的飲品,比較中規中矩。

古早味焦糖布丁 60元 (原價 80元,點主餐加購折 20元),底部的焦糖帶點苦韻,甜香強烈。

口感上較為紮實,本身富有蛋香與甜甜的氣息,吃著吃著會覺得其實不用醬,應該也會蠻好吃的就是,不過有醬讓畫面更美啦,這次前往的我們都是騎機車,就不試試那些酒啦,改日揪張先生再訪時,我與友人再喝看看,有合拍應該就是直接帶回家,也推薦給大家這隱身在稻田旁好拍又有趣的熊轉家田咖哩,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店家資訊: 熊轉家田咖喱
地址: 台中市霧峰區新厝路385號
電話: 04-23306331
營業時間: 三、四 1130-1600,五、六 1130-2100,日1130-1800
公休日:每週一、二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