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本色,霧峰超人氣雞排,越夜越熱鬧。

雞排本色本舖位於霧峰的樹仁路上,主打彩色雞排,十款繽紛色彩每日隨機替換 (一日四色),來到現場後才會知道今天都有些什麼口味,或者也能透過外送平台觀看,也頗為方便,產品皆是現點現炸,需耐心等候。

每日推出的硬漢有色雞排,口味都會呈現在看板上頭,讓人一目了然,另外也有蜜魯雞排、蛋香酥花雞排與復刻雞排,而且除了雞排外,店裡也有其它炸物與套餐組合,店內裝潢帶著濃厚的日漫元素,不僅有美食,也很適合拍照留念。

店面也會有一些活動快訊可以參考,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注意一下雞排本色的臉書。

剛炸好的雞排不僅看起來酥脆,顏色也很特別,喜愛吃辣的朋友個人會建議點個小辣就好,這樣才品嚐得到雞排外層各色酥皮的獨特味道。

除了辣味外,還有簡單的胡椒與蜜汁調味。

南瓜雞排-金黃的色澤,帶著酥脆的外表,熱呼呼的很吸引人,從側邊看時更能感受到雞排本身的份量,入口可以感受南瓜的外皮帶點甜味,吃得到厚實飽滿的肉質和幾10個小時醃漬入味的醬汁香。

洛神雞排的顏色偏向淡紫色,看上去就挺浪漫的,而且因為顏色的關係,更是看得出來外層的皮挺薄的,淡淡的香氣,味道上倒是沒有南瓜的濃烈。

抹茶雞排,茶香比我想像中的濃郁,不是淡淡的那種,咬下後帶點茶香的肉汁甜味更為明顯。

另外提醒大家雞排本色家的雞排都是不切的哦!大口吃肉更是過癮。

除了色彩吸睛的硬漢有色雞排,這獨傳蜜魯雞排更是擄獲不少愛吃帶著甘甜味的客人。

以傳統雞排為基底,再加上店家獨家特調的蜜醬,這風味也立馬收服了我的心,鹹鹹甜甜的很對味。

蛋香酥花雞排,外層宛如日式炸豬排般的外型,一口咬下時更能感受到麵衣中麵包粉的酥脆感。

而且這二款雞排超適合加在咖哩裡,我打算下次家裡可以單煮咖哩醬就好,輕鬆偷懶一下也不錯。

雞排本色除了有提供肉質厚實的雞排外,還有這肉感十足的雞肉棒,而且除了可以像有色雞排一樣選色外,還能搭配成套餐組合。

炸雞肉串品嚐起來也是一樣肉質紮實且多汁軟嫩,如果不想吃那麼飽的朋友,點這個很可以。

如果喜歡吃小點心類別的朋友,個人也很推薦炸嫩豆腐。

炸豆腐外酥內嫩的,很討喜,個人覺得也不用加什麼醬就很對味。

其它的像是香香雞或是魷米花也很涮嘴,炸功也頗不賴,吃得到嫩度,讓人下次前往時,還想試試炸米血與甜不辣,說不定也很不賴。

也建議大家如果在用餐時段前往時,可以先撥電話訂購餐點,才不會等候許久哦。

店家資訊:雞排本色 – 霧峰總店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樹仁路71號
電話:0908-995321
營業時間:16:00 – 00: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