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上海菜推薦,傅記上海菜~返鄉子女接棒~宅配生力軍。

最一開始接觸傅記是住在南屯區時,家中總是會出現些傅記向上店的上海招牌菜色和點心,後來還有推出滷味與韭菜盒等,現在不僅在一心市場與向上市場能夠買到傅家的好口味,也有推出冷凍真空包宅配,讓我們能夠吃到這來自眷村的上海家常菜。

開業35個年頭的傅記,其實早早就有冷凍宅配的項目,一雙返鄉兒女近期更是為了疫情影響,逐步調整店內各項產品,讓這些美味能夠一一宅配的送到我們家中,讓我們不止可到市場裡挑美味,還能坐在家裡動動手指頭就能品嚐到濃油醬赤的上海菜。

不少產品我們只要電鍋加熱一下後即可食用,非常方便,訂購方式也不難,只要至店家的官網或line下單,還有教我們如何料理這些菜色。

金佶蓮藕 (300/斤, 冷藏冷吃),選用蓮藕中段部位,加上金佶一同搭配,微酸脆爽的口味,很適合夏天。

整道菜酸酸甜甜的,藕汁也別浪費,裡頭有著不少金桔汁,我們只要再加點溫熱水就變身成飲品啦。

煙燻雞爪 ( 300/斤,冷藏冷吃),店家精心處理過的雞爪很是乾淨,口味雖是煙燻卻很與眾不同,醬香滿溢好嚼Q彈。

這一道只要打開就能直接嗑,方便又耐吃,超適合三、五好友小聚或追劇泡茶喝酒時來上一袋,涮嘴的很 (未成年請勿飲酒)。

栗子燒雞 ( 400/斤,冷藏冷吃 也可電鍋加熱一下後食用),甘甜的栗子搭配彈性佳好咀嚼的跑山雞大腿肉,每一口都能感受到這醬燒的氣息充斥在口腔裡。

每一塊都的色澤都很飽滿,不管是要熱熱吃或冰著吃都很可以,不過我個人還是習慣這類的餐熱熱吃就是!

炸醬 (250/斤,冷藏保存 麵煮好後拌入即可食用),老甕豆瓣醬鹹香的氣息很到位,麵煮好後直接拌入即可,味道比較重些。

雖說店家寫可直接拌麵,但我個人覺得加在青菜或飯裡也很對盤,看大家習慣的吃法,說不定還能碰出新滋味。

蒜苗炒牛筋 ( 650/斤,冷藏保存 食用前電鍋加熱後食用),滷得透徹的牛筋外層很是沽溜,口感QQ好嚼,濃郁醬香更是在咀嚼間在口中逐漸綻放的感覺。

好嚼的牛筋不僅可單吃也很下飯,每一口都能感受到這傅記紮實的好滷功。

清蒸臭豆腐 (100/份,換個容器電鍋外鍋半杯水加熱後即可食用),一打開就能感受到這臭豆腐的威力,氣味非常的很有力道但不會過重,裡頭還有不少豬絞肉、毛豆與黃豆芽一同入菜。

一次給足3大塊臭豆腐,不管我們是要單吃或是煮成個人小火鍋也很可以,包準讓愛吃臭豆腐的朋友能夠好好的過過癮。

五更腸旺 ( 400/份,換個容器電鍋外鍋半杯水加熱後即可食用),照片上為2份的量。

裡頭放了不少鴨血、酸菜與蒜苗一同搭配切得很大器的大腸頭。

適合搭飯一同吃的五更腸旺要是擔心湯不夠的朋友,可以跟店家備註額外加點湯。

豆酥鱈魚 ( 280/半斤,冷藏冷吃 也可電鍋加熱一下後食用),上頭撒了極多的豆酥,看起來好像佔滿畫面。

但是你轉個側邊看看,這鱈魚切塊也太太太厚了吧。

紮實有彈性的鱈魚與甘醇的醬汁相互幫襯下,很有媽媽的味道。

打拋豬,(250/斤,電鍋加熱後食用)。

白飯殺手之一的打拋豬,通常小家庭來上一份,再炒個青菜跟蛋,就能滿足的飽餐一頓啦!

半斤半肉羅宋湯 (650/斤,換個容器電鍋外鍋半杯水加熱後即可食用),照片上為2份的量。

裡頭放了滿滿的牛腱肉與牛筋,鬆軟入味的很好嚼。

傅記上海菜提供的羅宋湯,味道沒有記憶中的蕃茄酸味滿滿,可依舊能吃得到蕃茄的果香,溫潤帶些清甜。

當然美味的菜色不僅以上幾款,個人也很推薦軟嫩入味的紅燒肉與微帶口感的花生,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

*傅記的官方Line與粉專每日都會公布當日餐點菜色,台中市與彰化縣市的朋友,還可享有早上下單,下午送到府的服務(請於官方Line群或粉絲專頁下單,回報價格同意即排程)
下單時請留下『當日訂購菜色、數量、地址、電話』以利小編作業流程服務。
若留訊久未無已讀,煩請直接來電 : 0905732189與0921-053459確認訂單

店家資訊:傅記上海菜 / 傅記官網 / LINE 
原台中市區約09:30_13:00間送達
原台中縣、彰化縣市約13:30_16:30間送達

實體店面  ↓
一心市場/台中市北區錦中街一心市場內/週一公休
08:00 – 11:00  (售完為止)
向上市場/台中市向上路一段218巷內第三攤/週一公休
08:00 – 11:00  (售完為止)
QRcode: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