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飲品推薦,路過不自覺的浮現我就是想喝,門口還有可愛的無臉男。


『我就是想喝』,位在嘉義市仁愛路上,附近有知名的小旬湯 – 樂農·鑄鐵鍋,店內空間不大,只提供外帶,可店內一旁的裝潢讓人很是喜愛,除了結合了茶飲、果汁、輕食外,最主要吸引阿關目光的,就是店門外那與人身同大的無臉男了。

阿關這次到嘉義玩,入住仁愛路上的德爾芙快捷酒店,一開始單純只想下樓去覓食,沒想到居然看到這間『我就是愛喝』,一開始店名就吸引到我,覺得很有趣,沒想到靠近後,完全就是被門口這尊無臉男給吸引住,根本就不是為了飲料!!!!

不過也多虧了無臉男,才讓人生地不熟的阿關,停下了腳步,而不是尋求熟悉的便利商店或五X嵐去。

除了無臉男好拍外,店內的一角,感覺也是IG美拍的點呀!!

回到重點(是嗎?!),菜單如下:我就是想喝店裡有提供茶飲、果汁、咖啡與輕食,甚至阿關後來拿了傳單發現,11月還會推出冬季限定的鍋燒,價格看起來是不貴,但實際成品可能要到11月才能得知。

一旁冷藏櫃裡放了不少當天現切的水果,整個排開就覺得很療癒呀!

阿關點了冬瓜拿鐵,店員馬上就建議我無糖,因為冬瓜本身就具有甜味,後來喝果真很夠味,完全感謝店員的提醒呀!

雖然這次阿關來嘉義工作沒有帶上兒子,但心還是與兒子同在,所以幫他點了杯草莓牛奶,然後幫他喝掉!!!(有事嗎?這位麻麻~~~~),不過草莓牛奶裡帶著些許冰沙,草莓的味道很濃郁,完全喝得到草莓的酸甜….還有草莓種子(噴笑),但並不會造成口感上的困擾就是,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我就是想喝-仁愛總店
地址:嘉義市仁愛路492號
電話:05-2222-223
營業時間:10:00-22:00
飲品滿五送一 (送25元等值商品,特價品除外。)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