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 明道花園城新攤子,仁久丼屋,承襲日本風格的丼飯。

仁久丼屋位於明道花園城的興祥街63號處,旁邊就是最近很熱門的地瓜球,店家販賣的丼飯目前只有二種口味,一種親子丼,選用雞肉與雞蛋製作,另一種為他人丼,點完餐後需先付款店家便開始製作,每一份約需要十分鐘完成。

想必大家看到這,腦海裡應該浮現滿滿的問號,什麼叫做他人丼?!阿關後來詢問了朋友,他人丼,指的是由沒有血緣關係的食材組成的丼飯,讓阿關差點把茶噴出來,也太直白的翻法了吧,因為親子丼使用的是雞蛋與雞肉,所以使用了豬或牛與雞蛋組合的丼飯,即叫他人丼,是不是很有趣!!!而仁久丼屋的他人丼使用的是豬肉。

店家在社團也有發布幾項他們的優點來讓大家參考看看:
1.米->台灣在地花蓮產好米
2.通過CAS.SGS認證之肉品
3.嚴選雞蛋,親自刷洗外殼
4.特調醬汁->每日親手製作
5.日本進口七味粉,增加香氣

目前在仁久丼屋,不論是他人丼或親子丼都是75元,如果是像阿關一家是大胃王的話,建議加5元的飯量!而且湯汁也會跟著多添加些,不會讓我們吃到乾巴巴的白飯而沒有醬汁,以下我們便各點了一份親子丼(加飯)與他人丼,他人丼的豬肉片吃起來對我們來說略為硬些,但還算可以。

可以看得出來二者飯量上的差異頗為明顯,口感來說都是有醬香味,而甜度淡淡的,只有單純洋蔥與味淋的甜,親子丼則是可能雞肉與雞蛋搭配得很不錯,所以阿關一家比較喜好親子丼,店家還會詢問我們是否需要撒上七味粉,對阿關來說七味粉的辣度還算可以,不過小提醒一下,這程度的辣對於小孩來說可能會辣。

雖說丼飯本身不是老公偏好帶甜味的丼飯,不過卻也不賴蠻好入口,醬汁本身不會過於死鹹,吃得到米飯粒粒分明吸附醬汁的享受,也讓人期待店家能夠研發更多口味,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仁久丼屋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興祥街63號
營業時間:16:00-21:00
公休日:暫無
*可加飯 5元。

喜歡我的文章請順手幫忙按個粉絲團-微笑joe幸運 讚,小小一個讚可以鼓舞阿關尋找更多美食的動力。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