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湖|雲林成龍濕地,黃昏也是迷人。

成龍濕地位於牛挑灣溪北側,北起省道台17與鄉道雲144交界處,南至河岸堤防,東以成龍村西側外環道為界。原本為農耕地,1986年8月遭受韋恩颱風侵襲,1996年7月又遭賀伯颱風侵襲,20年來長期積水無法耕種。隨著環境演替,逐漸演替成鹽分沼澤。濕地主要由草澤、池塘、魚塭、溝渠以及部份休耕農田所組成。

近年來成龍濕地成了來雲林必去景點之一,阿關上次來訪,拍到了藍天白雲,這次來等候黃昏,而且沒想到已有新的編織藝術品又立在水面上,更添加了畫面的豐富度。

岸上的竹片依舊被風吹得相互碰撞發出聲響,很是舒服。

透過編織品往外拍去,又是不同感受。

坐著拍又是另一種風情!感謝格友 棉花糖的天空 當模特兒。

天色逐漸暗了下來,還不見太陽冒出頭,該不會今天要撲空了吧Q_Q。

沒想到大家話才說完,太陽就從雲層裡探出頭來了。

云姍姐與蘇大哥也正好坐在一旁,阿關就又撿了對現成模特兒。

而建築的部份也在此時湧進不少人,大家果然都很喜愛這兒。

阿關則默默的退出到最外圍,欣賞這成龍濕地整個黃昏之美。

本以為今日的景緻應該就是這樣逐漸落幕了吧,沒想到雲層被風吹得產生像海浪般的變化。

天色也逐漸從火紅的橘色混著藍色慢慢轉黑,雲層現場看真像是海浪,搭著風慢慢的變化著。

而其中一小塊的雲朵,更是產生如七彩般的色澤,可惜阿關功力不足,沒有辦法把它拍出來,著實可惜。

現場看真的是七彩混合著,真是太可惜阿關沒辦法拍出這美景,我會再努力的。

這張是用手機IPHONE 7拍攝的,沒想到藍色不見卻變得像綠色一般的色澤。

整個日落行程完全沒有超過半小時,卻分分鐘都有美麗的變化,真是充滿驚喜。

天空上也有不少鳥兒要歸巢了。

這次再見成龍濕地也是留下美好的印象,希望大家能夠好好珍惜這美景,也推薦給大家。

景點資訊:公車站牌-成龍  (北港→金湖)

經由中山高雲林系統接台7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往西,
接台61西濱快速道路、台61西濱與台17共構道路往口湖、東石方向,
下口湖匝道或木宜梧匝道後,走台17線轉雲144鄉道可抵達成龍濕地、
轉雲131鄉道可抵成龍村,濕地就位於村後哦!

官網:雲林縣口湖鄉公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