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台中長崎蛋糕推薦-和慶屋,入口濕潤口感紮實。

和慶屋位於南屯區的大英街,小小的巷弄裡,沒想到卻有著大大的驚奇,裡頭就單純只販賣著日式工法製作的長崎蛋糕,口味有三種,原味、雙目糖‧原味與雙目糖‧巧克力,原味口感紮實,巧克力則帶有苦甜味,每天不定期口味出爐,建議大家前往時可以先撥電話詢問。

店門口還有放置座位區,真的超實用,阿關當天還看到有人就坐著吃了幾塊才離去,真的可說得上是魅力無法擋,目前還有臉書打卡每盒折30元,阿關這麼會算的人,當然要打卡呀!!(很敢說XD),沒想到才打卡一會兒,底下可是一連串朋友留言,阿關心想你們是都不用上班逆(喂!不是這樣!!)。

店家幫忙包裝的時候,手上有戴上手套感覺衛生!

本來第一天前往時只打算帶這麼一盒雙目糖‧原味,不過雙目糖‧原味當天太多人訂,已經要下午才會有,就想說算了,都來這麼一趟路還是帶盒原味就好,但包裝好請店員拿過來拍照時(要打卡上傳折30元),被他的香氣動搖了,又多帶了一盒雙目糖‧巧克力回家(遮臉)。

回家後,當然免不了又要拿出我最近的好布來使用一下(大笑),雖然阿關還不是很會擺盤,但仍舊掩飾不了這和慶屋盒子的貴氣與閃耀,而且巧克力上頭還會貼張貼紙來分明。

一打開盒子,蛋香就先搶了出來,其次巧克力的香氣也湧了出來 (然後又偷換布來試擺盤)。

在阿關才拍完,兒子馬上就伸手過來拿了塊蛋糕吃,很快就吃完一個又拿了第二個!!;看來很對兒子的胃口,阿關有跟著吃了一下,原味口感紮實鬆軟,難怪他會一口接著一口,店家還有交待,如果放到第二天口感會更加濕潤富有蛋香,不管是單吃或搭配茶飲都很對味。

而巧克力是帶回家後的第二天早上食用的,果然風味就轉變得較有濕潤感,也比原味多了苦甜的一層風味,再加上底層有雙目糖(較大顆粒的糖),更是豐富了口感,這口味略帶淡淡的苦味,所以兒子就比較不偏好,但老公可就眼睛發亮,這可以當他二天的早餐啦。

阿關第二天中午又來帶幾盒要宅配給朋友,還被店員認出來,我昨天有來過 (肯定被覺得到底有多愛吃),不過打卡可以用昨天的舊照片還不賴,(這是重點嗎?!),加上和慶屋本身就有提供宅配,對於有需要宅配的朋友很方便,阿關我就免跑便利商店一趟啦!!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和慶屋長崎蛋糕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街169號
電話:04-24735767
營業時間:10:00-21:00
公休日:每週日
臉書:和慶屋長崎蛋糕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