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台中冰店推薦,夏季限定芒果冰,還有可愛雪人剉冰與烤糰子,滿滿日式風格的波屋!。

波屋位於台中的向上路三段上,門口有個大大的雪人,光是路過就是超級吸晴!店裡主打不用去到日本也能體驗坐在塌塌米上DIY醬油烤糰子,也能點一份超可愛的雪人挫冰來陪坐,享受把雪人從白變黑的過程!!還有夏日限定的芒果冰搭上店家自製芒果醬,超芒果的!!!


造訪的當日是下午,和煦的陽光從窗台間撒了進來,更是添加下午茶時刻那份悠閑的感受,不僅如此,店裡頭也採用大量與貓相關的作品來融入裝潢中,莫名有一種讓人想學貓兒發懶一下(喂,那是只有你這懶鬼才有的感受吧)。

除了有窗框的吧台區,往裡頭探去,還可分為二半部,右邊有塌塌米式的坐墊雙人桌,可移動性的方式增添座位的機動性能,不論是想四人聚餐還是十六人聚餐,輕輕鬆鬆都能達成。

左邊則是可坐下八人的吧台區,吧台區雖說沒有貓影出沒,可上頭掛著店家彩繪塗鴨,更是顯現特色,讓人一目了然烤丸子是必點呀!(那是你只想著吃吧!!!!!)

店家在吧台區的尾端還有洗手檯與洗手乳。

波屋的菜單如下:店裡也有提供外帶服務。

(芒果菜單取自官網)

餐點如下:抹茶糰子、芝麻糰子、花見糰子煉乳、黃豆粉、巧克力球球鬆餅、日式蕨餅、酥炸爆漿起司球、抹茶牛奶、紅茶牛奶、招牌雪人與限量芒果冰。抹茶牛奶與紅茶牛奶的味道很明顯,抹茶沒有過多的苦韻,紅茶牛奶喝起來很順口。

瞧瞧這些可愛的點心,看了心情就很好。

把糰子放到烤盆上,真的會時時刻刻就會想多看他二眼,就是深怕一不小心就烤焦了,雖然最後還是烤焦了!!!(拭淚),口感來說有點像麻糬,但不是阿關個人偏好的口味,我還是喜愛單純沾花生糖粉的古早味麻糬~~

日式蕨餅,上頭滿滿黃豆,對於喜愛吃蕨餅的朋友,真的可以來試看看,味道還蠻不錯的。

巧克力球球鬆餅,看起來好像小叮噹的鈴噹,外皮吃起來真的就像鬆餅一樣,奶味明顯,裡頭的巧克力內餡甜而不膩,也可以沾上一旁的鮮奶油與搭配紅豆,吃起來又別有一番風味。

酥炸爆漿起司球,阿關沒有吃到這一道,友人說外層真的很酥脆,裡頭的起司熱熱吃的時候還能有牽絲的感覺。

招牌雪人,店家的雪人除了可愛還有滿滿的料,而且頗屹立不搖。

豐富的料有花生、花豆、糰子、仙草與紅豆。

招牌雪人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附上仙草醬汁,讓你瞬間可以把白晰雪人轉成黑雪人,這對於阿關來說真的超療癒。

盯著雪人時,真的忍不住好想替他加上眼睛鼻子呀!!

看著雪人漸漸被仙草渲染的畫面很有趣,靠近還能聞得到仙草的香氣,不僅視覺享受還能有嗅覺享受。

最後再淋上煉乳,把食材全部混合即可開始享用啦,入口吃得到仙草的甘甜,煉乳的香甜與食材口感,在夏天來上這麼一碗真的很享受。

限量芒果冰,一旁還有附上芒果醬,整體看起來很像一間小冰屋,裡頭塞了滿滿的芒果!

芒果冰的溶化速度比較快些,所以要趕緊吃!!入口吃得到芒果酸甜,而冰品本身加入了芒果醬,整體顯得超芒果的….快趁現在芒果季開跑,來波屋吃一番夏日限定的芒果小屋吧。

店家資訊:波屋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三段25號
電話:04-23804980
營業時間:星期三至日12:00 – 20:00
公休日:星期一、二
臉書:波屋 BORU BORU

此文為體驗活動,但不論是自費或體驗,本人都會用心寫作,秉持誠實自身風格寫法。
喜歡我的文章請順手幫忙按個粉絲團的讚,小小一個讚就可以鼓舞阿關,讓我感覺被愛~感恩大德。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