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林新醫院斜對面,口味樸實的小籠湯包~

烏日林新醫院的斜對面開了間小籠湯包,對愛吃小籠湯包的我們,一收到消息便找時間前往,攤子沒有很大,小小的一個,餐點主要有三種,湯包、蒸餃與燒賣,除此之外,店裡頭還有賣豆漿。

到的時間是接近中午,不過店家這時候已接近要休息了,原來店家主要是賣早午餐,看這蒸氣熱騰騰的上昇,對於愛吃湯包的人來說是不是很療癒。

豆漿是冰的,甜度很夠,不會有粉味。

鮮肉湯包,在這兒用餐也是使用餐盒,上桌時老闆已經幫我們把醬料添加上去了。

這才一入口,熟悉的感覺就上來了!與老公居然異口同聲的說這是傻師傅湯包吧!!!(還好我們貌合神離的不太嚴重),後來拿到老闆的名片上頭確實是傻師傅湯包,還真好認的口味,湯包本身的調味以蔥的為主,並不會特別的過重,吃過幾回下來覺得是很樸實的湯包。

絲瓜湯包,上頭一樣添加了蔥與薑絲。

絲瓜的味道比較清甜些,也是略有蔥的味道,調味也不會過重,對我們而言還是鮮肉的比較適合!!因為當天吃到的絲瓜蒸得不夠透,感覺可能是比較不好拿捏的口味。

而傻師傅家的湯包都是工廠做好的,以50元來說,這類型的湯包算很划算了,是間不花俏樸實的湯包店。大家有路過的話,不妨可以去試看看。

店家資訊:傻師傅湯包-烏日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健行路296旁 (烏日林新醫院斜對面)
營業時間:06:00-13:00
公休日:每週日

喜歡我的文章請順手幫忙按個粉絲團的讚,小小一個讚就可以鼓舞阿關,讓我感覺被愛~感恩大德。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