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來去找尋草悟道的早午餐~Mirror Cafe競子咖啡,又是IG美照必拍之處。

Mirror Cafe競子咖啡隱身在草悟道模範街裡,從草悟廣場的停車場走來也不過三分鐘的距離,就可以在這找到一段悠閑的用餐時光。從門口望去,那如同國外建設般的窗台與入口上頭還別著大大的蝴蝶結,根本就是讓人從門口就開始拿起手機相機不間斷呀!!!

讓人驚喜的不止這些,進到裡頭映入眼簾的可是有個大裂洞,不過大家可別緊張,這可是利用三D立體做製造的效果。

櫃台處也放滿了許多吸晴的甜點,讓人真是眼花撩亂。

座位雖然不多,可店內採光好,桌與桌之間的間距也拿捏得宜,整體來說在這兒讓人感覺到很放鬆。

即使是一個人來享用的早午餐,也能坐在吧台區享用,而在這一旁的蘋果與秤,從阿關入座後,這個最右邊角落與最左邊的櫥櫃幾乎沒有休息過~只要有新的用餐客人一來,就會來這二個角落留上幾張合影或個人照!!!

競子咖啡家的菜單如下,有簡易式的讓你看清楚共有那些餐點:

也有圖示版的,裡頭還有附上很多Mirror Cafe競子咖啡想表達給用餐者更清楚的想法。

在這的話要注意,主打的餐點有分早午餐時段,早餐時段的價格比較便宜些,附餐則是提供飲料3選1,供餐到11點,而午餐則是有今日濃湯。

輕食類的話有三明治、烤餅與漢堡。

漢堡則可以任選二種口味~

要是想來一份熱湯也沒問題,不過每日只提供一道湯品!

雖是咖啡館,但競子咖啡也有提供汽泡水、果汁與冰沙,多種選擇。

除了較特殊的飲品外,這兒也有常見的咖啡與冷熱茶。

另外飯後的甜點也是超美的!讓人很難做出選擇呀。

很快的餐點就送上來了,整桌滿滿的餐點讓人心情很很好~~我們今天點用了澎湖直送鮮透抽 330元,雞肉起司烤餅 230元、紫地瓜起司蛋糕 120元、檸檬塔 130元、青花菜香蕉冰沙 170元 (餐點換購飲品可折50元)、有機玫瑰紅茶 -壺220元 (餐點換購飲品可折50元)。

澎湖直送鮮透抽 330元,上頭滿滿新鮮好料,看得人都不知該從何下手。

不過眼尖的大家,應該有看到這一碗吸晴充滿粉色的餐點,這裡頭使了用甜菜根當基底的果昔,再放入大量的燕麥、雜糧乾麥片、少許堅果和蔔萄,入口時,完全吃得食物本身的原汁原味!!!阿關個人是只敢吃堅果~不過老公常吃燕麥,所以倒覺得這樣入口清爽充滿原味的食物也很不錯。

吐司是薑黃與抹茶口味,一旁還附上自製的果醬與奶油。

吐司是越嚼越香,而且口感偏軟而細緻的,搭配果醬與奶油更是深得螞蟻人父子的心。

起司烘蛋,裡頭放了滿滿的馬鈴薯,最底層還有青豆,整個看起來就很美味!!

這烘蛋完全收服兒子的心,常溫不燙加上裡頭的馬鈴薯綿密,搭配起司微鹹與奶香入口清爽又不失美味。

這尾澎湖直送的透抽就這樣橫躺在盤子上,香氣四溢,而且看看這透抽的後盾,居然是滿滿的蔬果與堅果,吃完感覺一天所需的營養都滿足一半了吧!!

只用簡單的調味凸顯透抽入口滿滿的鮮味,吃起來很有咬勁,真讓人一瞬間有回到澎湖海邊的錯覺!!!整組吃完人也飽到天靈蓋了。

雞肉起司烤餅 230元 (微辣),不過阿關與兒子食用後,覺得辣度應該是在店家自製的莎莎醬,裡頭放了不少洋蔥的關係。

烤餅裡頭直接包覆了雞肉與起司,本以為吃起來會帶有辣度,沒想到倒是充滿起司的香濃氣味。

烤餅附的今日濃湯,是南瓜濃湯,裡頭還放了一些吐司塊,顏色黃得很鮮豔。

喝得到南瓜的清甜與調味間的平衡,順口好入喉,裡頭的竹炭吐司與抹茶吐司吸附了湯的清甜,讓人覺得來這兒吃餐點真是吃對了。

青花菜香蕉冰沙 170元,其實這一杯服務人員大力推薦時,讓人很猶豫,畢竟這組合還沒有見過,不過!!!喝完後覺得就是香蕉牛奶冰沙,然後添加了綠色青花菜的營養,裡頭沒有菜味,驚喜又好喝,店裡頭的吸管也很特別,是使用不銹鋼吸管,阿關也是第一次使用與平常的吸管無異。

有機玫瑰紅茶 -壺220元,是的你沒看錯,這就是美女與野獸裡頭的茶煲太太和茶杯仔,一上桌就被兒子給認了出來呀!!!

競子咖啡選用台灣有機玫瑰紅茶,強調雖說有機的成本會比較高些,但他們相對的也覺得會比較安心,說著說著還拿出了茶葉的盒包裝,阿關有看了上頭出產地確實是台灣南投。

為了保有熱水的溫度,店家使用了略帶保溫效果的瓶子裝著熱水,就怕我們吃飽飯想泡茶喝時,那水已半溫冷。

倒完熱水即可用沙漏計時時間,是不是超有趣呀!!而且真的一點都不誇張,阿關一家人後來吃飽,才剛離開座位帶小孩至二樓上廁所時,連二樓都還沒走上去,旁邊桌的正妹就馬上過來拿這組茶杯組猛自拍!!果真是魅力無法擋呀~~最重要的是,茶本身喝起來不澀口帶有玫瑰香氣,整個人都噴發少女心啦!

檸檬塔 130元 ,可以算得上是阿關的心頭好!酸酸甜甜的味道讓人著實嚮往呀!!!在競子咖啡裡的檸檬塔,裡頭的杏仁餡味道是比較偏淡些,但上頭的檸檬餡又酸甜得恰到好處,整體搭配真是讓人回想起來都口水直流呀。

不過阿關在這兒提醒大家,食用檸檬塔時要注意小心拿取,上層的檸檬餡屬於比較液狀的,這一不小心可就會真情流露得亂七八糟~

無糖起司蛋糕 120元 (紫地瓜),上頭那紫得顯粉色彩是紫地瓜的顏色,Mirror Cafe競子咖啡強調店內的食品顏色都不添加人工香料!!完全是食材本身的色澤。

吃進嘴裡的口感有點界於起司蛋糕與慕斯之間,吃得到微微的甜度,Mirror Cafe競子咖啡很貼心,擔心我們吃不習慣食物本身只有微微甜度,還又附上了一罐糖粉讓我們可以隨時依口味來調整,但恰恰好,紫地瓜是老公的最愛呀!!!沒辦法繼續入口的情況,只會發生在老公肚子已撐的時候。

上了二樓的我們,發現二樓的擺設也是與一樓相似,濃濃的童話氣息,感覺上來這兒用餐不僅餐點美味,還能收獲不少美拍吧!

離去前店家還很貼心的告訴我們,外頭還有些三D彩繪,我們不妨去留個影做紀念吧!那這對父子有機會放閃,肯定是把握機會呀~搞怪的兒子說,後面那是窗戶,他要把身體擋住才不會被看到,但兒子~要是真的從後面有人看你的話,我相信那是擋也擋不住的呀….

除了有美美的三D彩繪外,也放了幾株假的仙人掌,調皮的老公 (合理嗎?!)拉著兒子的手說要去摸尖刺,惹得兒子一直往老公的懷裡縮….喂!你們是趁機放閃吧。

最後我們還有樓梯底下發現了這隻小狗,碗裡頭放了許多咖啡豆,不仔細看還真的會誤會成狗(貓)糧,這次來到Mirror Cafe競子咖啡用餐,真讓人有種走進國外那種復古風格的店家,但又搭配著童話氣息,真的是隨處一拍都是個美景,加上店內強調都是利用食材本身的調味與色澤來搭配成食物,不僅吸晴而且美味,大家要是有到草悟道,可別忘了來Mirror Cafe競子咖啡走走,說不定你也會喜歡上他們。

店家資訊:Mirror Cafe競子咖啡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23巷3號
電話:04-23055747
營業時間:週一、二、四 11:00-17:00
五、六、日 09:00-17:00
公休日:每週三
臉書:Mirror Cafe競子咖啡

此文為邀約活動,但不論是自費或邀約,本人都會用心寫作,秉持誠實自身風格寫法。
喜歡我的文章請順手幫忙按個粉絲團的讚,小小一個讚就可以鼓舞阿關,讓我感覺被愛~感恩大德。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