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系列|簡易收納,有效預防寶貝踢被,SQ三奇鈕扣型多功能乳膠睡袋。

如何選購一份好的睡袋,相信這是很多家裡有幼兒,準備上幼稚園的爸媽所要面臨到的問題,想當初喬哥入學時,阿關也傻傻的去買了床組,結果喬哥不是很滿意,最後夏日還是帶浴巾去學校….而阿關今天收到了SQ嚴選台灣寢俱的鈕扣型多功能乳膠睡袋,沒想到深得我們家喬哥喜愛,快跟著阿關看下去。

SQ嚴選台灣寢俱的鈕扣型多功能乳膠睡袋,強調塵蟎是誘發國內兒童過敏的最大過敏原,兒童經常接觸的寢具,如果沒有防螨的功能設計,長時間暴露在塵蟎的排泄物、蟲卵和屍體之下,很容易就會造成反覆誘發皮膚過敏、鼻過敏甚至氣喘症狀,所以SQ以獨家技術將來自法國的獨家配方運用在寢具織品上,可有效的防蟎驅蚊。

整份睡袋有三部份,工學乳膠枕頭、乳膠床墊與被裏,強調產地是台灣,MIT由雲林製造,從這就可以發現枕頭是有弧度的,讓脖子可以完全的枕在上頭,而且使用200織紗精梳綿較為耐用。

而每一份床套上頭都有明確標示該如何保存與洗滌的方式。

床被組上的圖案也十分可愛。

很多時候除了實用之外,更重要的就是小朋友喜歡,而且喬哥剛好這星期因為生病沒辦法去上課,所以很想念幼稚園的生活,這床套組剛好滿足他午睡時的環境,就連晚上也說不睡自已的房間大床,而要在地板放置這床組與我們一同入睡。

除此之外,拆開枕套與床墊組,肉眼都可以直接看到常見乳膠墊的間隔孔洞,而床墊的厚度約莫2.5CM,枕頭因有弧度造型,所以約7-9CM。

床墊的左右邊各有四個鈕扣,可供使用。

睡袋上的鈕扣即使是由小朋友來拆解也是容易上手。

像是兒子習慣由右至左掀被,所以他就打算把所有左邊的扣子扣上,只保留腳邊,全程都由他一個人作業也沒問題。

而被裏部份,也十分細心的在被子四角設上繩子,這部份仍舊以大人協助操作會比較恰當,在被裏上頭也有明確的標示,建議勿水洗,只需定期日曬即可。

被裏本身厚度很足,喬哥蓋一會兒就覺得十分溫暖。

家貓微笑甚至是跑過來進行踏踏行為,表示他感到快樂、安全與放鬆,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除了讓毛孩與孩子感到快樂之外,最重要的是收拾,塞上被裏也能輕鬆的由小朋友壓折,一點都不需要大人幫手。

抽掉被裏更是收納速度更快,喬哥還笑稱沒有更困難的事情可以挑戰了嗎?!只是抽掉被裏與裝填還需要大人略為幫手,但或許再大一些由小朋友親自全程操作應該也是沒問題的。

最後微笑與喬哥這幾晚都一同入眠,也讓人倍感溫馨,畢竟這星期過後,這床被子就要讓喬哥帶去幼稚園啦。

說要假裝睡覺,結果才一下子,這孩子就真的舒服的睡著了….

此文為邀約活動,但不論是自費或邀約,本人都會用心寫作,秉持誠實自身風格寫法。

喜歡我的文章請順手幫忙在最底下按個粉絲團的讚,小小一個讚就可以鼓舞阿關,讓我感覺被愛~感恩大德。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