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深夜咖啡廳甜點,新銳咖啡!近日新戲院,看完電影還能來喝杯咖啡繼續約會。

新銳咖啡就位於知名的日新戲院附近,明亮乾淨的店面,讓人有種耳目一新的感受!而且最重要的是,這是一間深夜咖啡館,讓你就算半夜三更突然想要吃甜點喝咖啡,也完全沒有問題。

店內的櫃檯處,除了有甜點外,底層還放了不少冰涼凉的酒!夏日午後也可以舒爽的來上一瓶!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店內除了一樓開放式空間外,走上二樓更是有不同的風貌與特色!

來這不但可以喝咖啡,還可以與咖啡合影,就連二樓入口處的「門」字,也是拍照取景處。

阿關當天晚上來的時候,二樓已有不少人。

新銳咖啡還有一整排的吧台型座位,即使是想要一個人來品嚐悠閒時光也沒問題。

吧台區的座位也很有特色。

坐在這裏還可以看著熙來攘往的街景。

另外還有提供包廂,低消是1200元/2小時,每超出1小時則需加收300元,以此類推。

新銳咖啡菜單如下:

品項包括輕食、甜點、咖啡、茶飲、果露、冰沙、氣泡飲、牛奶與啤酒。

不一會兒整張桌子就擺滿啦!人家都說裝甜點的胃是另外一個,所言不假啊!明明吃飽了,看到甜點後,食慾還是又蠢蠢欲動⋯⋯

新銳特調 120元,調一杯只屬於自己的咖啡!除了本身的美式咖啡外,一旁還有五個小杯子!裡頭裝了不少常用來搭配咖啡的食材,上三排為-海鹽+玫瑰鹽、牛奶、巧克力,下排為咖啡濃縮液與榛果液。這讓我與友人嘗試許久,是個很有趣味的品嚐咖啡方式….

刺莓女爵 150元,採用多種莓果混合而成,友人說酸酸甜甜卻又不會破壞協調感。

上頭的鮮奶油也不會太過於粘膩,與冰沙混合反而增添滑順濃郁!

黃金奇異果泡泡 120元,使用紐西蘭進口的奇異果露(果汁60%),搭配氣泡水一同飲用,入口的感覺很像維大力,可尾韻那奇異果的香氣衝了出來,香氣更上一層,氣泡水的刺激感也很足夠,香香甜甜的,很是迷人!

 

烤布蕾拿鐵 120元,一上桌時就可以聞到黑糖焦化的香氣,入口的拿鐵也是十分香濃,店內的服務人員表示這拿鐵使用了三種咖啡豆,再利用中烘,才能保有這尾韻甘甜的滋味!

經典黑玫瑰塔 130元,外頭的巧克力做出玫瑰造型,上頭還灑了些許金箔裝飾,看起來就是個藝術品,讓人捨不得破壞…

外頭的巧克力濃郁香甜中帶有一絲的淡淡苦韻,裡頭的內餡搭配奶香的乳酪,一甜一鹹的搭配,卻又是如此的融合!底層的塔皮酥脆,水準表現不俗!

檸檬塔 110元,使用了鮮奶油、糖粉與檸檬皮點綴,靠近聞有濃濃的檸檬酸,口水不自覺的分泌…

內餡則是使用卡士達醬,濃厚而不甜膩,一口吃下去先感受到檸檬醬強烈的攻勢,尾隨而至的是卡士達醬的柔和,一酸一正微妙的平衡。

柚見抹茶塔 140 元,外頭的擠花綻放的美麗,顏色也不是常見的抹茶色澤,詢問服務人員才知道,原來這上頭還有添加33%的白巧克力。

內層則是使用宇治抹茶粉,入口可以吃得到柚子的香甜與抹茶的茶香,建議上下層要一起食用,味道更加有層次感。

藍莓塔 130元,不止上頭放了不少藍莓,就連鮮奶油那帶著粉的顏色,也是混合了藍莓。

內層也是使用卡士達醬,與外頭微微甜蜜感的藍莓醬一同食用,對於喜愛吃甜食又不愛死甜的朋友,可以來會一會新銳咖啡家的藍莓塔,說不定你也會一吃成主顧…..

新銳咖啡還有推出超值午茶套餐!(全天候供應)任選一塔類+80元飲品(可補差額換購其他飲品)+藍莓奶酪or斐濟檸檬凍只要199元,對於愛吃甜食的人來說,真的是很划算啊!

午茶系列的奶酪是新銳咖啡自己製作的,藍莓醬的香氣濃郁,酸酸甜甜的滋味混合奶香,入口後沒有太過的甜膩,只留下淡淡的香氣,讓本來不是很敢吃奶酪的友人讚嘆不已。

同為午茶系列的斐濟檸檬凍,入口微酸,乍吃之下有種像是愛玉的感覺,卻又更加細緻,斐濟果的味道也讓人感到意外,激似情人果 (芒果青),很清爽,適合喜愛酸甜口感的人。

新銳咖啡的外帶盒是使用蒂芬妮藍,看起來十分舒服,甜點盒的上蓋還附了一把心型湯匙!帶回家後,就連兒子也直呼也太可愛了吧。

新銳咖啡不止台北有,台中也有其他分店,說不定也在你們身邊!深夜時段想好好的來上一杯好咖啡或甜點,不妨來拜訪新銳吧⋯⋯

此文為邀約活動,但不論是自費或邀約,本人都會用心寫作,秉持誠實自身風格寫法。

店家資訊:新銳咖啡-五權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路58號
電話:04-22024526
營業時間:11:30 – 3:00
臉書:新銳咖啡Sensory cafe 五權民族店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